1  

這天跟姊妹們參加完研習後,在附近找了一家還不錯的咖啡店

算是研習當天的小收穫

整個店的風格很簡約,而且也不會很吵,我覺得走進去心都靜下來了

外觀也很簡約風,簡單一個可愛的logo,乾淨舒服

2

內部裝潢很有設計感,中間的咖啡座位放了很多雜誌

適合一個人的時候

3

旁邊牆上也放滿自家的杯子供客人選購

最可愛的是有一台糖果機,這可是很吸引小朋友的

很貼心地想到會帶小朋友來的父母

8

吧檯的設計也是蠻簡約的

7

餐單中飲料的種類很多,也附有下午茶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聊天

這天姊妹們每人點一杯飲料外加一份鹹食一份甜食

4

鹹食~~招牌牛肉三明治

很貼心的幫我們切了四小份,適合女生享用

5

甜食~~招牌蜂蜜麻吉

我個人很喜歡,鬆餅內真的有夾麻吉,口感很Q

有別於其他家的鬆餅,很有獨特性

6

飲料的部分,姊妹們點了新鮮水果茶、咖啡、巧克力和錫蘭烏巴紅茶

姊妹們都覺得喝起來不錯 

這家店的風格和餐點我都蠻喜歡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這邊,一定會再去坐坐

順帶一提,在爬文時發現原來這家店的咖啡和麻糬鬆餅有得過獎耶!

真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Randesign Cafe

電話:02-2532-77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