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託朋友女兒的福,來到期待已久的Hello Kitty 餐廳,一進餐廳果然就讓我驚嘆不已啊!!

餐廳總共兩層樓,一樓是走華麗風,二樓是走夢幻風

我們坐在二樓,一走上樓梯我就陶醉在裡面了

2

整個就是我愛的粉紅色加Kitty風,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頭頂上就有一個超大的Kitty頭型燈

桌椅上也有Kitty的Logo,太厲害了

在我們坐的旁邊有一個比較大的包廂,適合比較多人,而且整個環境充滿Kitty,讓人很開心

7

另外也有小的座位空間

3

再來介紹餐點的部分,我點了~~Kitty招牌牛肉漢堡套餐

因為是Kitty麵包臉,我忍不住就點了,嘻嘻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只賣Kitty,餐點會不好吃,結果出乎我意外之外的好吃喔!!

因為是套餐,吃完也蠻飽的

湯跟沙拉

連麵包都印上Kitty臉,捨不得吃啦~~~~~~

還有這個Kitty香烤飯,也很好吃喔!

甜點是Kitty Pudding唷~

我的飲料是~~熱紅茶,我很喜歡這個馬克杯,很可愛!

當天因為是幫小朋友慶生,所以還有送蛋糕,店裡還很貼心地播放生日歌曲,讓小朋友受寵若驚呢!!

接下來放映一下周邊的裝潢,真的是厲害,到處皆可見~~

4

樓梯牆面的部份

5

燈飾牆面上都佈滿的Kitty

6

想不到連廁所都可以這麼厲害!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Hello Kitty Sweet 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2711113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llo-Kitty-Sweets/260853043946112?fref=ts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