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計畫到奈良半日遊,再回大阪逛黑門市場,所以今天就提早一點出門

Day 3:飯店→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大寺→冰室神社→興福寺→五重塔→黑門市場→心齋橋大丸百貨→飯店

第二天到京都時因為坐到站數比較多的電車,今天就有特別看一下站數少的電車

我們的飯店是日本橋站,所以搭近鐵就可以直接到達奈良站了

38  

大阪難波站至近鐵奈良站路線圖→看站數還有車種喔!

到達奈良站出站以後,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巴士站,再搭巴士往春日大社表參道就可以了

巴士一人210円

坐巴士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鹿囉!

鹿都隨時隨地在馬路上走,我還有看到鹿在過馬路時,停在路中間,車子都不會按喇吧,還會等鹿過馬路喔!!

真是有修養的日本人!!!

到了春日大社表參道後還要再往裡面走才會看到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表參道

41  

春日大社(門票500円)

40  

每間神社要進入前都會有一個地方洗手跟漱口,奈良這邊的是一隻鹿的喔!

39  

奈良公園(免費)→要餵鹿可以買鹿餅乾,每包150円,要小心被鹿咬

只要往賣鹿餅乾那邊走去,鹿就會跟著妳囉!!!

42  

東大寺(門票500円)→忘記拍正門口,記得那時我們好像都在看鹿!

43  

好心的店家還準備小水盆給鹿喝水!黃色小鴨也來啦!

44  

冰室神社→一個小小的神社,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有遇到別人在攝影採訪。

45  

再往近鐵奈良站的路上,有看到一些博物館和老舊的房子

46  

興福寺(免費)

47  

五重塔(免費)

48  

到了近鐵奈良站,我跟媽咪逛了大創和跟姐姐wifi找到了大家推薦的中古堂和大佛布丁

近鐵奈良站

49  

中古堂→麻糬外面吃起來有點鹹鹹的,裡面包紅豆餡,我覺得不甜且好吃

50  

大佛布丁→我們買巧克力跟卡士達口味,他的布丁是有點水狀的,可以用喝的,我覺得蠻特別的

51  

買好麻糬和布丁後,就搭近鐵回到日本橋,從10號出口走到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邊逛邊吃的好地方

52  

按照姊姊的Shopping List,我們開始吃吃喝喝啊!

黑門壽惠廣→正宗壽司店,因為沒吃過這種,所以我們點了最簡單的小黃瓜和玉子燒壽司捲

媽媽點了一盤生魚片(2000円),很新鮮也很好吃

53  

一家店內有賣海膽,現買現吃

54  

千鳥屋→好吃的千鳥饅頭和麻糬,我們有買千鳥饅頭回家

55  

看到奇怪的魚拍了下來,回去查了之後發現是黑門市場有名的河豚

56  

可愛的章魚

57  

日進堂天婦羅

58  

100円商店→應該就是大創來著,因為買的東西都有大創的LOGO

60  

お菓子のデパート よしや糖果店

61  

黑門中川生鮮館→有好吃的山梨縣水蜜桃

オーエスドラッグ藥妝店→想買便宜的藥妝可以在這邊買

兩家店就在一起,所以可以一起逛!

62  

高橋食品→豆乳就是豆漿喔!

63  

黑門市場還有提供休息用餐的地方,更棒的是還提供免費wifi喔!

有專人打掃也有廁所,很貼心的黑門市場!

59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人穿和服,難得看見男生穿和服

64  

因為天還很亮,今晚就好好把心齋橋的一半逛完

心齋橋很長喔!過了馬路還有一半喔!

65  

Disnet Store→又來幫姊姊買奇蒂和學生的禮物,這家店我來大阪每天都來~

三麗鷗→我最愛的Hello Kitty

66  

Longchamp、Samantha Thavasa、ZARA、UNIQLO、H&M

很多大牌都有在這邊喔!

68  

大丸百貨內是不能拍照的!不過他的內部裝潢很有古典風格,我很喜歡!

晚餐來到部落客都推薦的北極星蛋包飯

※延伸閱讀※北極星蛋包飯

還要脫鞋喔!!

整個內部就是舊式的日式建築,很道地的感覺

這次到大阪來都有遇到熱心的日本人幫我們拍合照,感謝美麗的媽媽跟可愛的小朋友

67  

今天的戰利品→終於鋪滿床了!!

69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