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Super Idol~~Jolin,11月6~10日這5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巡迴演唱會特展,身為Jolin迷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這次特展只要憑「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LIVE DVD」中的第一張照片簽名板,就可以免費入場囉!!

 6   

下午到了現場已經開始排隊了啊!!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總共排了2個多小時,其實排隊人潮還算正常,主要是因為有人數管控,就必須要等比較久。

等了2個小時總算進入會場了,超級開心的!裡面展場主要分3區!

2  

第一區主要是演唱會播放的開場影片和『我』的片段。

3  

第二區是演唱會的極限表演部分,有鋼管、彩帶和雙環的部分。

現場也可以讓你體驗喔!

4  

最後一區是演唱會服裝的部分。

原來Jolin的演唱會服裝不一定都是用布製作的,有些還會硬硬刺刺的!!

想到Jolin演唱會時都穿著又唱又跳,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意志力!

7  

這些是我喜歡的服裝,其中我最喜歡中間這一件,很俏皮可愛,也又有點女人味,真希望自己也可以穿哩!!  

5  

連小配件的部分都讓我另眼相看,尤其是Jolin頭上那隻芭比娃娃,連鞋子都有水鑽,就是公主的風格!!

這些地方真的都製作的很用心,讓我看了很感動。

這次去看完Jolin的展覽,也代表「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告一段落了,接下來Jolin應該會好好休息準備下一次的出發。

Jolin不管是在事業還是自身進修上都是一位很努力的歌手,我也一直以她為榜樣,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像她一樣多彩多藝的人。

8 

這次特展是姐姐特地陪我一起去看的!!!有姊姊真好

想要看Jolin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其他照片的朋友也可以去美美小公主部落格看看喔!!寫得無敵超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