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本身不太喜歡吃辣,不過因為知道有些泰式餐廳可以做不辣的,所以跑去吃了這一家『非常泰』。

果然不負我所望,果然可以吃不辣的!

2

但是因為我男友喜歡吃酸辣,所以他還是給了我們一碗辣椒汁,可以自行調配辣度,蠻貼心的。

1

我們點了6道菜,每道菜都是我喜歡的,而且就算沒有辣,也好好吃喔!!

這6道菜分別是蝦醬空心菜、鳳梨海鮮炒飯、糖醋排骨、嫩烤松阪豬和泰式沙嗲。

每道都很到味,讓人白飯都想一碗接一碗。

7

最重點的就是這道『月亮蝦餅』,我的最愛,肉很厚實而且皮很酥,一點也不油膩,搭配他的酸甜醬,真的是可以一個人掃光光。

當天去用餐時,旁邊坐了一整桌外國人,他們也被泰式料理給吸引了,呵呵!

4

而店內的裝潢蠻獨特的,有個小角落貼滿小海報,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很有想法。

另外還有一個吧檯,很少看見泰式料理有吧檯,可能是因為要製作一些獨特飲料或酒吧!

3

在飲料的部分我們只點了檸檬汁,因為我也不愛,所以我沒有喝!!

這間餐廳給我感覺很不錯!!整體感蠻OK的,有經過的朋友也可以去試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非常泰

網址:http://www.verythai.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