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都很有默契的參加完師訓要來個下午茶

這次我特地搜尋台北科技大學附近的好吃下午茶

這是其中一家,坐捷運也可以到,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蠻有氣氛的一家咖啡店,還會結合學生的作品辦個小展

很喜歡這種店,因為都讓一些有才藝的學生展覽

讓學生有表現的機會

10  

當天人蠻多的,不過還好有先訂位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杯子或茶壺可以購買

2  

在我們座位附近的柱子還有魚缸,很有巧思

3  

還有一些手作品或卡片

4  

我們坐在高腳大桌區  

餐廳環境蠻安靜的

設計也很簡單,我喜歡乾淨簡單的設計

12  

還有一個大黑板,寫了一些新菜單

7  

戶外的感覺也很幽靜還帶點復古風

9  

個人是不喝咖啡,所以點了茶品~頂級伯爵茶

我喜歡佛手柑的香氣,更喜歡紅茶

5

點了茶總覺得少一味

就再點了鬆餅吃看看

我選擇~霥布朗焦糖鬆餅

栗子的香甜我很喜歡,搭配鬆餅也不錯

6  

後來晚上開始下大雨

我們就聊到雨停

很讓人放鬆的咖啡店

最後結帳時發現櫃檯有很多小作品

可愛小物等等

11  

我覺得很棒耶!

8  

喜歡這種氣氛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沐樂咖啡

電話:(02)2358-72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1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oooler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