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難得姊姊來桃園陪我做美容,晚上當然要帶她吃個好料的!!

現在不像學生時期一樣喜歡吃到飽,現在喜歡吃點菜的,比較豐富也比較營養。

這天我們請她到桃園一家復古餐廳~~摸油湯,品嘗一下懷舊料理。

這家餐廳從進門到室內裝潢都是走復古路線,是很懷舊的路線喔!

2

從店內的小裝飾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應該是我爸媽那年代小時候的玩意兒了吧!

4

還有小時候的~柑仔店,現場也是可以買來吃或玩耶~~~~upset.gif

3

還沒點菜前,老闆還送上一碗花生,可以讓你在點菜時先止餓一下!

5

而且菜單內還有一樣意想不到的料理~~麵茶,好懷念的味道喔!!

而且是讓你自己加水和喔!

超懷念的啦!!

6

我們當天點了~~蔥爆牛肉、客家小炒、鳳梨蝦球(本人超愛,一定要給他點一下)、鐵板豆腐、炒時蔬和酸菜肚片湯。

每樣菜都很道味,尤其是客家小炒的魷魚,還有嚼勁,很適合訓練牙齒喔!

當然我最愛的鳳梨蝦球也是一百分啦!colonthree.gif

7

另外白飯還可以點豬油拌飯哩!!有沒有給他超級懷舊的啊!!

8

吃飽飯後我跟姊姊也趕快拍了一下內部和外部的照片,因為在市區內真的很少遇見這樣的復古餐廳。

內部的很多小裝飾都是我爸媽那年代的,甚至還有阿公阿媽那年代的!!

我想他們看到了一定也會很有感觸,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再帶爸媽來吃一下。

想要看更多美麗的照片,可以到☆美美小公主★的部落格逛逛喔!

 

 

 

 

《店家資訊》

店名:摸油湯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二段41號

電話:03-333-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