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有逛101囉!!

這天剛好有休息,就來逛逛

每次來逛逛都會先吃一下

因為太久沒有逛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

就先衝到美食街

看到這家拉麵就想說試看看

8  

因為我蠻愛吃拉麵的,特別是日本的

在點餐時有google一下看到有些部落客有介紹

心裡有稍稍放心一下

因為我沒看過這家

店內裝飾蠻簡單的

櫃台櫥櫃中有可愛的玩偶

9  

因為是美食區的旁邊,位置也沒有很多

10  

外面有一排桌子,也可以坐在那邊吃

後來我看到牆上的介紹才知道這家在北海道很有名氣

我們點了~鹽味奶油玉米拉麵和鹽味叉燒拉麵

我的奶油玉米拉麵有把湯調淡一點

所以不會很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他的叉燒肉都很大塊,比較沒有肥的部分

2  

叉燒拉麵沒有調,所以有點鹹

如果沒有吃很鹹的朋友們,記得要調淡一點喔!

 3  

小菜是糖心蛋

放進熱湯裡吃更好吃

 4  

我們單點了不少

製餃子,好吃不油膩

5   

炸雞塊,肉很大塊,鮮嫩多汁

6   

微辣炒青菜

菜炒得很入味偏鹹,有點焦香味

7   

這幾樣吃完會很飽,整體來說不錯吃

麵條的口感也不錯

喜歡拉麵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梅光軒拉麵台灣店台北101
電話: 02-8101-8011
地址:台北市
市府路45號台北101購物中心

※延伸閱讀※

IPPUDO TW 一風堂

Tonchin 屯京拉麵

Ramensanji 麵家三士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