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新增以下萬聖節教具◎

美語界的大盛會之一~萬聖節

每當這個時候來到就是美語老師使出渾身解數的日子

要準備有趣又不嚇到小孩的故事書和手作品

以及好吃健康的糖果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道具囉!!

這次我想記錄一下自己的道具

希望以後也可以給一些新老師參考

我從2013年開始收集我的萬聖節道具

一切就從頭上開始!!還有大創開始!!!

最左邊的是日本迪士尼買的,出道時買的是惡魔角,三叉刀已經壞掉了

桃紅魔法帽跟小黑貓是大創買的,海盜頭巾是母語老師送我的

就靠這些度過一年

1  

糖果是在九份的菓風小舖買的,當時買不知道多少錢還有送南瓜提籃

我家狗兒子也想要入鏡

2  

姐姐去威秀看電影時,買爆米花也送鐵桶,是萬聖節的圖案,她送我拿來當抽獎筒

3  

2014年我提早做準備,一樣先到大創買道具

這次大創有買10送1,我當然有努力湊一下

這次道具有南瓜棒和三叉刀,粉紅帽髮夾,兩件披風和糖果袋

4

糖果提籃變成小黑貓,糖果一樣是菓風小舖,限時特價時買的

搭配糖果袋就變得更有萬聖節的風格了

5

還有之前在全國通玩具工廠買的米奇閃亮髮箍

6  

另外我自己也買了一些萬聖節小物給自己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難得的時間點才有的

日本的Hello Kitty、香港的Duffy和宜蘭的Crayons

都是家人朋友幫忙的,再次感謝!

Halloween Thank Card

2015年大忙年,糖果的部分就是出國旅遊時特別先準備好

回來再進行小小包裝

1

節慶裝扮的道具是到東京迪士尼買的

整個就很有Halloween的氣氛

11  

自己的萬聖節小物,米妮變成巫婆囉!

12

還有一個很讚很有質感的萬聖節教具

是參加抽獎抽中的,感謝感謝再感謝

熊森林工作室→直接點就是粉絲專頁

連夾鏈袋都印上Logo,這麼用心的手工教具,很棒吧

33

特寫一張Jack-o-Lantern

32

最後這個Skeleton,也是很有質感的手工教具唷!

13

2016年超可愛的Master You & Me萬聖節狂歡組合,讓我打遍天下無敵手

開箱文分享【Cards】Master You & Me 萬聖節狂歡組合

2

還有好友分享的萬聖節Led 手電筒,讓我今年萬聖節也不孤單啊!!

明年繼續記錄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