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家看了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去的餐廳

這次有機會跟朋友約在那邊吃吃喝喝了

因為接近萬聖節的關係,外面佈置也都充滿萬聖節的氣氛

招牌比較低調,但是裡面裝潢是很棒的喔

我們坐在矮的沙發區也是角落

剛好可以看見整個餐廳

一開始我就被整張桌子吸引

很漂亮的蝴蝶

11  

餐單也有自己的風格

10

圖跟食物的照片很像

12  

先介紹一下餐廳的環境

分成3區

兒童遊戲區→裡面有小朋友的書和影片,地上也鋪軟墊

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裡面玩

3  

用餐區→座位不多,我去那天其實都坐滿了,

但是位置蠻舒適的,而且環境也安靜

2

上面有個吊燈很有氣氛

還有掛一隻蝙蝠

5

戶外區→戶外也有擺桌椅,但應該沒在用

那時剛好放著南瓜跟黑貓

入口旁有放一個木桌

4

上面有些印章可以蓋

6

 餐點的名稱也很有意思

要點餐時我們還問一下是什麼

我點了~皮太太→就是法式吐司

而且是有加蛋的,沒加蛋的是皮先生

原因是什麼,據說要問老闆

7  

朋友點了~燒肉店的三明治

份量也很多,而且有菜有水果

整個誠意十足啦!!

8

飲料的部分~我的是紅茶,朋友是咖啡

餐廳附的紅茶是我最喜歡的牌子Twining

紅茶喝起來不會太澀太苦

而且會回甘,所以我很喜歡

不過有點小杯

9

這家餐廳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食物也不錯吃,環境也安靜

下次一定會再去光顧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延伸閱讀※

ML Cafe 沐樂咖啡

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Goody.o.cafe 古迪.歐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