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愛吃早午餐了啦!!

這天朋友揪來新店這家茱蒂漢堡品嚐一下平價的早午餐美味

先搭捷運到大坪林站後,再走過去,不會很遠

跟朋友聊一下天就到了

外觀裝潢很簡單,還有一個大黑板跟大片玻璃

一眼就可以看到裡面

14

進去後空間很舒適,簡單的擺設跟裝潢

4

當天去還不到午餐時間所以人不會很多

剛好可以悠閒地吃

我們選在一個有點角落的位置

可以好好聊天享用美食

我們座位後方還有放很多竹籃

可以提供給顧客放包包

16

用餐區→有用一道牆隔開,應該是適合團體用餐的區域

15

還有靠牆的座位區,適合一個人的用餐

17    

餐具區→還有提供塑膠手套,吃漢堡的時候可以用

2

餐具杯→有放刀叉可以用,我覺得很有可愛的鐵杯

5 

廚房區→是可以看到廚房工作的樣子,令人安心 

櫃檯區→當天還有一些萬聖節裝飾,點餐後須先付款,不收服務費

3 

再來介紹餐點囉!!!

我點了~美式煎餅早餐,太陽蛋/炒蛋(2選1),培根/火腿/香腸(3選1),可以換杏鮑菇,薯條/薯泥(2選1)

飲料有冰熱紅茶或咖啡可以選,早午餐類還有附沙拉喔!

6

我點了~冰紅茶,他的紅茶是微甜,我可以接受,重要的是可以續喔!!

7

沙拉也很新鮮好吃

9

煎餅有3片,上面那個奶油再搭配楓糖

真的是太完美了

而且可以吃好飽喔!

8

附餐的太陽蛋跟杏鮑菇都很好吃喔!

10

另外我朋友點了~蔬菜蛋捲,搭配薯泥跟紅茶

喜歡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11

還有這個很犯規的~花生醬起司牛排堡,搭配薯條跟紅茶

12

看到那個花生醬,口水都流下來了

朋友有形容口感,因為上面有堅果碎片,且香氣十足,所以咬起來很有口感

13

這家餐廳也沒有播放太熱鬧的音樂,也沒有限時

我們很悠閒吃也不會趕

真的很棒

18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茱蒂漢堡

電話:(02)2910-808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91號1樓

臉書:茱蒂漢堡Judy's Burger

※延伸閱讀※

What Day Kitchen 花嘴廚房

Phat Burger 肥漢堡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