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聖誕節期間,我有個超級好的姊妹

終於從澳洲回來了,千辛萬苦下終於跟她見面了

在她生日的這個月份,我特地挑選了一份禮物給她

但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就問了一下我家姊

她馬上就跟我說有一個很棒的網站Pinkoi

Pinkoi 亞洲最大設計商品購物城

Pinkoi臉書

這個網站是一個有很多優質設計師的販售平台

登入帳號後也有一些互動方式可以增加紅利

在購買時就可以抵扣,剛好它也有聖誕禮物的標題

我就點進去看看了,逛了一會兒就看到這個產品也太可愛了吧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貓手作聖誕節禮物包--Christmas 暖暖貓掌組

內容物有貓掌皂+暖暖束口袋+迷你暖暖包

我喜歡它的肥皂是貓手掌,而且還可以挑選香味喔!

我挑了薰衣草,是個大家都比較能接受的香味

來秀一下開箱照吧!!!!!

9

一打開就發現它們很整齊地躺在裡面

2

首先是這張可愛的聖誕小卡

3 

再來是這個暖暖束口袋+迷你暖暖包

暖暖包的size跟束口袋一樣剛剛好

4 

最後就是重頭戲~可愛粉嫩的貓掌皂

真的很萌很可愛~紙盒還是特製給貓掌皂的喔

個人覺得實在太貼心了

5 

還附上一塊黑喵掌皂墊

6

還有專屬的手提袋喔!!

7

很貼心的設計師,附上店家其他的產品說明

8

 以後如果大家想買可愛的肥皂,可以參考一下喔!

10 

我只能說這樣的聖誕禮物真的是我收到也會很開心啦!!!

我希望我的好姊妹收到也會很開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或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