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751937-693907954

(圖片取自網路)

不知道是幾歲的時候有機會到內湖還是南港看迪士尼冰上世界

記得那時候還是在帳縫裡看冰上世界,很新奇

後來就有一陣子都沒有看冰上世界了

直到有一次姐姐有提到後我們才又去看

發現好像2年才會來一次台灣,都會接近過年或過年時

所以每次我跟我姊都很注意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喔!而且我們還買了早鳥票跟選擇看英文版喔

身為英文老師的我當然不放過任何可以聽英文的機會

所以請求我姊也一起聽英文

果然還是英文的聽起來比較有感覺

1

這次的主題是~~勇敢追夢

裡面有我喜歡的公主~~Cinderella

news_ba4778090fceb24756fa749faf632b86  

(圖片取自網站)

『表演內容』冰上迪士尼 勇敢追夢(內容取自網站)

以皇家故事《魔髮奇緣》、《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公主與青蛙》、與《仙履奇緣》為主軸,將兩位現代公主─樂佩公主及蒂安娜公主,結合經典人物灰姑娘與白雪公主,是迪士尼史上四位最激勵人心的公主勇敢尋夢的不凡冒險,引領觀眾踏上美夢成真的奇幻旅程。
《勇敢追夢》將給觀眾帶來與過往迪士尼冰上世界不同的感受。特殊旋轉式布景舞台設計營造出四個精彩場景、令人驚心動魄的空中表演、可愛詼諧的表演元素、炫麗奪目的視覺燈光效果、節奏快速並隊形複雜多變的冰上表演和動人心弦的迪士尼音樂。從燈光、布景、音樂、編舞、到服裝,《冰上迪士尼 ─ 勇敢追夢》將帶來神奇而難忘的視覺饗宴,是每年不容錯過的精采演出。

再來有件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只要我去看冰上世界

這位工作夥伴一定會在現場買節目場刊

我也一定會去找他買

今年還是很開心有看到他!想都不想就去買!

那種感覺就像看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看看,也記得去跟他說聲Hello喔!

2

重頭戲來啦!!

開場就看見最愛的米奇米妮!

3

這次表演有個很棒的天燈,跟電影裡簡直一樣,我差點落下淚來

其實表演中很多地方都很棒!我很專心觀賞就沒有多拍照

歡迎大家買票去看看喔!

4

還有結尾時所有的主角和米奇米妮都出來了,真讓人捨不得回家啊!

5

每一次的表演都讓我感動不已,真的是勾起很多回憶

下一次來台灣也一定會去看,希望可以看到最紅的那部啊!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