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早就買好校園票,也期待已久的90周年特展,終於去看囉

果不其然,人很多啊!因為是假日又放寒假了!

我們先到就先來排隊!!還好先買好票了!不然就要排兩次了!

排隊速度蠻快的一下就進去了!

事先我們有買一本通關護照導覽印章本,我覺得很有紀念意義

通關護照結合導覽手冊及集章冊功能,內容包含迪士尼90周年特展展區介紹,本次展覽亦特別設計七款迪士尼人物印章

隨書還附贈米奇紙耳朵一隻,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一本做紀念喔!

products1

(照片取自網路)

迪士尼時光迴廊

入場就先有米奇歡迎我們啦!!

我總共去了兩次,第一次去的時候帶學生去校外教學!呵呵!

她很開心喔!

2  

我喜歡的Cinderella~

3

還有經典的白雪公主、三隻小豬跟小木偶

都是超紅的卡通

4

復仇者聯盟系列也有公仔

Thor

5

Natasha Romanoff

6

Captain America

7

還有一隻超大隻的Ironman

8

再來還有星際大戰系列的

這一類的都是小型細緻公仔

9

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

後面緊接而來的是菲哥與小佛

10

跟很受小女孩歡迎的蘇菲亞公主

超可愛的

 11

當然還有我們的男女主角

Mickey Mouse

 12

Minnie Mouse

13

之後我們遇到了虎克船長

 14

再來這一區我蠻喜歡的,黑白系列的米奇米妮

尤其是這整個櫥窗裡的小東西

 我最喜歡這一個!

15  

還有這個可愛的米奇水手

16 

壞心的船長

17 

可愛的米妮

 18

米奇演進區

後面有米奇跟米尼的演進史

 19

最受歡迎的冰雪奇緣也有喔!

 20

新英雄登場

去年上映的Bighero6也有一些手稿喔!

21 

歷年來的卡通海報!

 22

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

今年度要上映的仙履奇緣也來預告了(尖叫)

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喔!

 23

怪獸大學迎新趣

26

玩具風派對

我們縮小變玩具的玩具總動員

很可愛的Buzz Lightyear

24 

另外也有主角Woody喔! 

冠軍賽車場

最後就是Cars的Lighting Mcqueen

一直轉轉轉的給我們拍照

 25  

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免票區)

香港迪士尼的旅遊行程,真的是讓人好心動啊!!

 花錢錢的紀念品區也是人多到爆爆爆!

我只有逛逛,最有紀念的蓋章紀念冊我已經集好啦!

這次這個展覽真的勾起很多回憶

還沒去看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去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展覽時間:2014年12月13日至2015年3月4日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網站:http://disney90.com.tw/

※延伸閱讀※

百變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