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假最後一天跟著家人一起到內湖的白石湖吊橋

這個景點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連專門開機場接送跟包車的爸爸都不知道

剛好給他賺到一個景點,下次就可以安排旅客來了

因為這個地方很漂亮而且環境幽靜

讓人可以暫時忘記煩惱

這天因為天氣濕濕的,霧氣很重

所以到了那邊天氣涼涼且有點霧

趁霧還沒有很大時,趕快走一下白石湖吊橋

 

 

2

 

這個吊橋長度116公尺,採直路式吊橋設計

其設計理念是當然行走其中,以人為圓心,像包覆在飛翔中蜿蜒龍骨般的懷抱中一樣

吊橋以龍骨之姿形塑,象徵一條飛龍蟠踞其中

傳說走過此橋就如同魚躍龍門般,能心想事成、好事成雙

希望我走過以後也能心想事成啊!!!

 

3

 

到了對面往右步行約5~10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個同心池

我一眼看見就覺得很美

同心池,是雙心的概念

一開始我還沒看出來,後來才發現

你也發現雙心了嗎?

 

4 

 

沿途有些咖啡店或水果攤,我覺得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邊喝杯咖啡

真的可以忘卻煩惱

上山時我們有看到盛開的櫻花

下山後趕快來捕捉這美麗的櫻花美景

櫻花真的很漂亮

無論怎麼拍就是美

希望下次可以再到這邊來喝杯咖啡看看美麗的山景

 

5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推或讚喔!

 

 

 

 

《景點訊息》

景點:白石湖吊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延伸閱讀※ 

Taipei Maple Resort 台北奧萬大樂園莊園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