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開始每個月都有機會出來遊玩一次,偶而放鬆一下真開心。

這次來到了一樣在桃園但在觀音鄉的青林農場。

這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想說沒有來過就來看看。

沒想到來對地方了,那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踏青。

大約中午後來到青林農場,因為還沒吃午餐,剛好也可以享用一下青林的午餐。

入園費用一人是50元,可以折抵餐費。

2

我們來到南洋咖啡廳,也是唯一的餐廳。

內部的裝潢真的有點南洋風,還有大吊扇,感覺像來到馬來西亞。

4

餐點的部分我點了迷迭香烤豬排,附餐是自助式的麵包、湯、沙拉和飲料。

豬排蠻厚的,不是炸的唷!也不會太老或太硬,吃起來還不錯。

3

值得一提的是飲料都是花類的飲品,很養身。

5

男友點的是百里香紅酒牛肉,附餐也是自助式的麵包、湯、沙拉和飲料。

整碗紅酒牛肉很甜,而且紅蘿蔔蠻入味的,整個就很下飯。

6

餐廳的後面還有沙發休息區,讓人可以休息一下。娃娃還可以給小朋友玩,很貼心!

吃飽飯後我們就開始逛逛園區,其實沒有很大,但是能看能玩得蠻多的。

7

可以開小車車的空地。

可以踩高蹺、拔河的空地。

青林車站有小型火車可以搭。

8

小兔區也有小兔仔可以餵食,小兔仔很可愛。

有一隻眼睛超美的,還有一隻有點暴力,會搖籠子要紅蘿蔔吃,不知道是餓了多久。

不過蠻多小朋友在餵的,後來我忍不住也去買了一包紅蘿蔔來餵。

9

再來是向日葵田,整片的向日葵超級美的,而且真的都會向太陽耶,超神奇。

迷宮區,因為草都比我矮,所以我沒有進去走。

濕地花田區,七彩的花田,很浪漫。

整個園區內還有烤肉區,我看蠻多人去烤肉泡茶的。相信他們應該是在地的。

10

最後介紹一下茅房吧!!連鏡子都是向日葵的,很應景唷!!

這趟踏青之旅蠻有趣的,有機會你們也可以來玩玩喔~~~

青林農場http://www.yu-tang.com/ching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