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踏青行程到老梅看綠石槽

當然也要安排一下好吃的美食阿

這是第二次來吃,第一次來吃得時候還沒寫部落文的習慣

這次當然要來分享一下~

去吃的時間點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所以人沒有很多

重點是這家湯包都是現包現蒸的

所以很新鮮

看看有多少人在幫忙包

可以說是全家出動吧

9

因為我們餓了挺久的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點了~

潮州肉圓

因為看蠻多人點,我們也點一份來吃看看

朋友說很不錯吃

2

小菜有龍鬚菜、龍蝦棒沙拉跟豬血糕

都不錯吃

3

重頭戲來了!就是小籠湯包!

有鮮肉跟蝦仁的

這次點個鮮肉的

湯汁多、皮有嚼勁、肉吃起來也不乾澀

整個就是很好吃

4

搭配的湯品我們點了3碗不同口味的

綜合湯~就是油豆腐、魚丸跟菜頭

5

油豆腐湯

6

菜頭湯

7

因為本人想吃點甜的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就加點了豆沙包

整個超好吃~不甜不膩

我一口氣吃了4個

我超強的

可是真的蠻好吃的,喜歡吃甜點的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8

下次經過還是會再來吃耶!!

這次的踏青發現台北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要來踏遍台北美麗的角落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老地方小籠湯包

電話:(02)2636-7711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