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喜歡吃美式食物的我

又找到一家可愛的煎餅店

就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

捷運搭到永安市場站,再步行前往就好

這家很特別,是吃pancake的

2

pancake是扁的煎餅,這種煎餅通常都是吃甜的

但是這次我來這家可愛的店吃到鹹的喔

而且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這家店的設計好可愛,看起來應該是以貓為主題

整家店很簡單,沒有太多多餘的花俏裝潢

 趁朋友還沒來之前,先開始參觀一下

廚房有大片玻璃,可以看見廚師的狀況

讓人吃得安心

 3 

櫃檯上也擺了許多貓咪的裝飾品

4 

這個書櫃的設計很像領帶

5 

座位安排上很整齊

7   

還有可以一個人坐的吧台區

6

菜單設計上也別有心思

每個菜名都蠻有創意的

早午餐的菜單

 8 

飲料的菜單

9 

名片也可愛,也是貓咪的唷!!!

 10 

牆壁上躺著的這隻貓咪,讓人看了好舒服

也想像她一樣懶洋洋的躺著

 11 

餐點的部分

飲料~伯爵夫人,就是伯爵奶茶

我覺得茶味很濃,喝起來很不錯

如果配個甜點,會更好

 12 

沒事多喝咖啡,可愛的立體貓咪拉花,我第一次看到

 13 

叫我肌肉男~顧名思義就是有雞肉,呵呵

 14 

這是啥?~是鹹的唷!!很酷吧!

搭配起來很合,我覺得好吃

鹹鹹配甜甜,口感不錯

裡面包生菜,火腿跟起司

營養均衡

15 

這家店很可愛,又很安靜

我喜歡這家店的風格跟菜色

下次有時間還會再去一次

嘗試甜的口味

16 

希望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推或讚喔!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Lon Lon Pancakes 隆隆將煎餅

電話:(02)2928-97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1樓 

臉書: 隆隆將pancakes

※延伸閱讀※

【信義】Dears Waffle Bakery&Cafe

【信義】Jenga 疊疊樂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