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偶像來台灣開音樂會囉!!!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因為他不是台灣人

不會常常在台灣辦活動

當然不能錯過啊!!!

我請姊姊幫我買好票,期待超久的

當天還遇到颱風來攪局,心裡也很擔心會取消

還好沒有取消,而且這場演唱會讓我很感動

是我第一次到河岸留言參加音樂會

也是基仔的第一次

還看到了我另一個偶像周慧敏來幫古巨基站台合唱

我一個晚上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兩個偶像

已經不能再用開心形容了啦!!

兩位現場唱功真的不是蓋的

以下是基仔準備的12首歌曲,每首都唱得好好聽

開場~~路邊攤 

忘了時間的鐘~從這張開始認識他,喜歡他的歌 

新歌~~何必打擾 

新歌~~承擔 

咖啡在等一個人~~幫好朋友周慧敏做製作人,重點是周慧敏也到場啦!!超開心的

我是歌手~~愛與誠 

新歌~~怪物,李榮浩作曲,李焯雄作詞,聽基仔說他們有到場!

新歌~~無畏 

 中箭~~已中 

喜歡 

嗜好 

壓軸~~找到妳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結束後還有簽名會

這個是求也求不到的機會當然要簽名

2

基仔人很親切

簽名時很認真

我好開心可以這樣近距離看見基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看見基仔

多聽一些基仔的歌

也很謝謝古巨基leoku∥台灣首站

很用心的準備驚喜給基仔

還有很用心錄影

讓我們可以一直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喜歡基仔的朋友可以到他的臉書按讚喔

古巨基 Leo Ku

※延伸閱讀※ 

2015 PLAY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