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很幸運

請姊姊幫忙訂位可以成功

來到了期待很久且很難訂位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

剛好也幫朋友慶生,很開心的一餐

當天不巧下著大雨,可是不減我們的熱情

到了HELLO KITTY Shabu-Shabu

一定是先拍照阿

從門口到裡面都充滿可愛的Hello Kitty

2

裡面的吊燈也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唷~

3

屏風上也有耶!

4

和室的牆上也掛著一隻大頭貓

超可愛家超有日式和室風

我沒被安排在這區啦!!!

5

我們坐得這區牆上也有Hello Kitty唷!

6

菜單也是可愛的Kitty,讓我一直翻翻翻

7

餐具全部都有Kitty,那麼可愛,拍照起來也好看

Kitty的頭飾都是有這兩朵紅花喔!!

還有穿上小廚娘的服裝

好萌喔!

8

火鍋蓋子也是Kitty的招牌蝴蝶結

真想帶回家

9

開蓋後他會給你一盤裝著兩塊ㄉㄨㄞㄉㄨㄞ的膠原蛋白

丟入湯底內最後會融化,湯內就有膠原蛋白囉

10

附餐還有這顆蘋果唷!!

11

打開裡面是有著小花的茶碗蒸,好有心思喔!

12

還有呢還有呢

白飯也是Kitty臉!

13

菜盤也很豐盛喔!!當然也有Kitty啦!

14

還有海鮮盤也弄得很精緻

15

最後的重頭戲是飲料跟甜點

飲料我們點了三種不一樣的

為了Kitty臉~哈哈哈

這杯是~夢幻泡泡,裡面有檸檬、冬瓜、彈珠汽水

口感喝起來蠻特別的,可以試看看

16

我自己點了~鹽味紅茶,有絕品紅茶、海鹽和鮮奶油

很好喝喔!!不會太甜,鹽跟奶油很搭配

我這杯是走針的Kitty臉~~

17

朋友這杯是~鹽味抹茶,有絕品綠茶、海鹽和鮮奶油

18

甜點是~銅鑼燒,內餡是芋頭,甜而不膩!好吃!

19

這一餐吃得很飽,我還拿了一些東西回家做紀念

看有多愛Kitty~

20

這家很夯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也歡迎留言分享~

 

 

 

 

 

《店家資訊》

店名: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2716

Facebook 粉絲專頁: HELLO KITTY Shabu-Shabu

線上訂位:HELLO KITTY 和風火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 Sweet 餐廳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