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台南行程要開始了

比平常還要早起

準備一下就要開始今天豐富到不得了的行程

Day 2

丹丹漢堡(早餐)→赤崁樓→武廟→雙全紅茶→孔廟→林百貨→布萊恩紅茶→京和野(午餐)→DoGa香酥脆椒台南安平旗艦店→四草湖生態遊台江→安平豆花→德商東興洋行→夕遊日式宿舍→安平古堡→周氏蝦捲(晚餐)→赤崁棺材板→Juice就是果汁→奇美博物館

 

早餐是我在排行程時Google到的丹丹漢堡

就是麵線配漢堡的絕妙組合餐

一直都有聽說

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了

我點了~火腿蛋三明治跟鮮奶茶

阿母點了~廣東粥跟冰拿鐵

火腿蛋很不賴喔!!鮮奶茶也不甜,配起來很讚

這隻鳥很紅,紅到台北

反而台南人就覺得還好!!呵呵

IMG_5869 

 

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從沒去過的赤崁樓

要收門票的哩!!50元一張!!

赤崁樓(Chinkan Tower)的庭園景色很棒!我喜歡

被保存的很棒的國定古蹟

 11

逛完後我們就去附近的武廟看看

13

途中還遇到很有名的冬瓜茶

不過因為我們要去買紅茶,所以就沒排隊了!!

12

 

開始要去買紅茶啦!!

我是紅茶控,買了兩家紅茶店

都是網路上介紹的!

第一家是雙全紅茶,老店來的

紅茶很香,無糖的喝起來會有點澀澀的,不過我愛

不敢喝無糖的,建議還是加點糖

14 

一杯20元,算台北的中杯

15 

 

再來就去孔廟了!!這個歷史悠久的地方

台南孔廟(Confucius Temple)是國家第一級古蹟

16 

剛好遇到可愛的松鼠在吃飯

17 

進入參觀孔廟也要門票唷!!

剛好有特價是25元

不過我們沒進去,因為我們想去下個地點了

就到此一遊吧!

18 

 

再來是全國最老的百貨公司

林百貨(Hayashi)

19  

特地到台南看它的指針式電梯

林百貨是南臺灣最早擁有現代電梯設備的地方之一

結果維修中

意思是要再給我去台南的意思啦!

只好下次再去坐看看囉!

20 

走到最樓上還有一個非百貨店對外開放區域

為台灣僅存的店舖建築內的空中神社

21 

 

要吃午餐了~本來是預計在林百貨吃的

結果沒有喜歡的,就跑到新光三越

想說新光三越一定有美食街

先填飽肚子再說

待會兒就要跟朋友會面了

到新光三越遇到我要買的布萊恩紅茶

22 

耶!!立馬再一杯~40元,也是好好喝唷!

而且很妙的是他的吸管很細耶!

慢慢品嘗好讚!

23 

 

結果沒在新光三越吃,回民宿附近繞繞

繞到食尚玩家介紹的好吃煎餃~京和野

【中西】京和野日式煎餃

真的很好吃喔!

24 

見到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帶我們遊覽台南的景點

吃很多美食,真的很感謝

 

首站~DoGa香酥脆椒台南安平旗艦店

辣椒冰淇淋是它的特色,但我不吃辣拉

只好買伴手禮回家

25 

 

四草湖生態遊台江

全票200元,時間約70分鐘

果然在地人才知道

一遊台江我發現生態的美

也提醒自己要多愛惜大自然

26 

 

同記安平豆花

27

豆味很濃,加了檸檬

讓湯水不甜膩,小顆珍珠順滑入口

 28 

 

德商東興洋行三級古蹟,免費參觀

  29 

 

夕遊日式宿舍,在德商東興洋行隔壁

日式建築設計,很幽靜的環境

免費參觀

30 

 

安平古堡,台南人免費

門票50元

31 

 

赤崁棺材板,在地人推薦

有海鮮料的棺材板喔!好好吃喔!!

還有咖哩口味

32 

 

Juice就是果汁,朋友開的

水果很新鮮,果汁還可以調整甜度

果汁種類很多喔!!現打真的好喝

有到台南的朋友可以去彭場一下喔!

33 

 

奇美博物館(Chimei Meseum)

剛好趕上關燈,不過說真的

很美很棒的地方

我喜歡他的設計理念

希臘神話背景

好浪漫喔

下次一定要進去感受一下那藝術氛圍

34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好好好好豐富

我很喜歡這樣的台南輕旅行

因為朋友的關係,讓旅程變得更有趣

期待下次再相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台南三天兩夜輕旅行Day 1  

台南三天兩夜輕旅行Day 3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