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最後一天

我預計是悠閒吃個早午餐

再來就去買姊姊推薦台南有名的深藍千層蛋糕

這個早午餐是我Google到的

完整介紹→鹿早茶屋

38

很特別的一家早午餐

這種老舊建築的感覺,我很喜歡

假日是早上9點才開唷!!

我們提早到了就先去外面亂晃

菜單很簡單

餐點卻是一點也不簡單

推薦他的鬆餅跟水果茶

鬆餅本身就有楓糖,不用再加

水果茶不甜也不會酸,很順口

IMG_5987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先回民宿拿行李

去買千層蛋糕囉

深藍咖啡館

30

沒有人排隊立馬挑了7款

36

打包回台北慢慢品嘗

有法式原味千層、摩卡千層、焦糖千層、抹茶紅豆千層、栗子千層、大理石蛋糕及巧克力千層

不會很甜的千層派

吃起來好吃

37

回程的火車居然因為電纜被大貨車用壞

導致火車大亂

我們只好搭了小黃到高鐵站

趕回台北看江蕙的演唱會啦!!!

真是有驚無險

一次難忘的經驗

這次台南行謝謝媽媽的陪伴

姊姊的排行程指導

朋友的熱情招待

期待下次再去台南玩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台南三天兩夜輕旅行Day 1

 

台南三天兩夜輕旅行Day 2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