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有寫美食文了

最近都忙著工作

難得有機會跟姊妹聚餐

才有機會到好吃的餐廳好好享用美食

這家餐廳我看很久了!!!!

一直沒有時間去品嘗

這家位於永康街的美式餐廳

根本就是我的愛啊!

是民初時期外觀公寓的一樓重新打造的

搭配起來非常有氣氛

而且大大的落地窗增加餐廳內的採光

非常有巧思

我們剛好坐在窗戶邊,採光好,拍照都美

其他區位置燈光就比較暗

2

另外也有萬聖節的布置

3

我們坐的位置上面也有布置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吊燈

4

吧台區也有精心設計喔

牆上的時鐘還是用投影的,很有創意

5

這間餐廳因為食物都偏美式

所以也蠻多外國人來享用的

充滿異國風味

接下來介紹美食

6

餐單上的照片就讓我們不知道要選什麼餐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7

最後終於選定了我們美味的午餐了

早午餐附贈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有紅茶、咖啡跟氣泡飲料

8

早午餐系列

看看這兩片鬆餅大到盤子都裝不下了

鄉村煎餅早餐

薯餅吃起來是有一條一條的口感的

9

花生醬牛肉漢堡

花生醬有顆粒的,也不會很甜,讚

薯條也不會太鹹或太油

整體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10

Extra早餐

超級霹靂無敵豐富,可以吃超飽

11

最後上菜的

 西南風味雞腿三明治

也是又大又飽阿!

 12

這家餐廳原先有限時,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茶時段去用餐

所以後來也繼續坐著聊到快晚上

很愉快的用餐環境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Eating Time

電話:(02)2351-36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8: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信義】Phat Burger 肥漢堡 

【信義】Gordon Biersch Restaurant GB 鮮釀 

【新店】Judy's Burger 茱蒂漢堡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