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很佩服Facebook強大的力量

我記得去年12月我要挑選禮物給我的好朋友

姊姊推薦我一個優質網站Pinkoi 

因為自身也是設計出身,所以了設計師的心

以前才沒有這些能發揮的舞台呢!

現在有了這個舞台讓更多人有機會發揮長才

也讓我有更多機會選禮物,呵呵

為何要佩服Facebook的原因還沒說耶!!

那是因為這個你看過的網站會出現在你的牆上

提醒你要花錢了喔!!(==)

喂喂喂!是聖誕節要到了啦!別亂說!

這次看到這份禮物,不知為何,好喜歡

剛好遠在澳洲的好友(話說去年也是送給遠在澳洲的好友),但是是不同人

今年從人妻升格成人母,而且她的北鼻還跟我同月同日生喔!!!!

所以我決定送上這份代表我們友誼的禮物

名稱也很符合~小小友誼鑰匙圈

這個禮物超棒的~~可以刻上名字

因為我字母多,設計師還跟我討論耶!!

以客為尊!讚

25

還可以選禮物盒,有沒有很棒啊!!

省去買禮物盒的煩惱~讚讚

24

一份小小的禮物如此用心的設計

真的很棒~

希望她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Gift】Cat Paw Work 貓手作的手工皂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