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的英文戲劇是好姊妹提供給我的

取自美樂蒂美語的經典兒童戲劇

我挑選適合8人的戲劇

剛剛好有一部White Christmas 白色聖誕的戲劇

台詞也不會太難,適合孩子們的程度

這部戲劇道具比較少,也較簡單

10.jpg

學校也配合戲劇做出了主題布景!超讚的

1.jpg

道具一:Sun(自行找圖列印)

11.jpg

道具二:North Pole(自行找圖列印)

12.jpg

道具三:Magic Wand(可愛貼心的學生借我的)

13.jpg

服裝一:Amy

2.jpg

服裝二:Snowman Mama

3.jpg

服裝三:Reindeer

4.jpg

服裝四:Snowman Papa

5.jpg

服裝五:Snowman Baby

6.jpg

服裝六:Doo Doo

7.jpg

服裝七:Wi Wi

8.jpg

服裝八:Santa Girl

9.jpg

前言:

小朋友你們喜歡堆雪人嗎?只是太陽一出現雪人就會融化消失不見了,

Doo Doo、Amy和其他的小朋友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可以讓雪人一家人不會融化消失哦!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結尾的歌曲我改了另一首跟雪人有關的

I'm a Little Snowman

如果你喜歡我的英文劇場,請幫我按讚或推喔!謝謝

【2014】The Country Mouse and the City Mouse 鄉村老鼠與城市老鼠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