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很喜歡在寒暑假帶學生出去增廣見聞

可以讓學生練習一下英文

並且了解英文的重要性

這次我安排學生到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體驗職業之餘也練習職業的英文

官方網站: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Preparation:

Point to the number and you can see the occupation.

1.jpg

--Dialogue: 

T:Where are you going?

S:I am going to the Pizza House.

2.jpg

T:What do you want to be?

S:I want to be a pizza chef.

3.jpg

這次我的學生很棒喔!因為我們是從早上10點玩到下午3點

必須要吃午餐,他主動說要做比薩當午餐

用自己賺的錢做比薩體驗,讓他知道惜福的重要性

另外學生也玩了

加油站Gas Station

5.jpg

銀行Bank

6.jpg

牙醫診所Dental Clinic

7.jpg

魔術屋Magic Theater

8.jpg

令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居然有鋼彈模型公司,這在日本可是很夯的!!!!

現場製作還可以帶小鋼彈回家,超棒的~~

4.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Situatuinal】How to Order at Starbucks? 如何在星巴克點飲料?

【Situational】How to Borrow a Book at the Library? 在圖書館如何借書?

【Situational 】How to Order Food? 如何點餐?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