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到北海道玩耶!

因為我知道北海道要自助旅遊有難度

這次剛好有鄰居揪團,我就先去探路吧!!! XD

跟團還是得先做一點功課的

先查一下我大概會去哪裡跟要買什麼

出發當天也是狀況不少

來接我們的車子不是北部司機所以不太熟怎麼去機場

車上的朋友跟媽媽報路才準時抵達機場

再來掛行李人也多到爆,之後去安檢人也多到爆

好家在我有自動通關

但是進關後只剩下10分鐘啦!!

只能放棄逛免稅店乖乖坐上飛機囉!

飛機上就是只需要補眠跟吃飛機餐

就在半夢半醒間聽到要降落時,趕快起來看窗外的風景

當我一看到北海道的風景

一個字形容~美

整片都是白色的,誇張點說是沒有其他顏色

1.jpg

旭川機場真的是小不隆咚的

出關後領行李,一下就走到外面了

而且一出去我就看到雪,興奮到不行

因為前兩天大風雪後,積雪好厚耶!

而且還有飄小雪唷!

衝出去猛按快門阿!

3.jpg

玩耍完後就推行李上車吃午餐去

沿途我也是一直在欣賞美景跟聽導遊解說

富良野午餐是採自助式的

沒有下雪時是可以看見薰衣草的

導遊推薦我們吃蒙古烤肉,還真的不錯吃唷!

另外當地產的南瓜,製作成南瓜湯也超好喝的

4.jpg

吃飽飽就準備開始第一個最興奮的行程拉~~~

要來去玩雪囉!!!!!!

首先要來騎雪橇車,當然要先學一下,因為不太好騎所以我載媽媽

5.jpg

再來就是雪上氣墊船,我坐最前面超刺激

因為是給當地人載,玩完後就要趕快去看草泥馬

結果沒有拍到照片!只好送上草泥馬了!

超級可愛且有暴牙的草泥馬唷!

草泥馬還有黑色的唷!!以前只在繪本看過

這次親眼看到好開心!

6.jpg

最後一項就是雪盆拉!!我整個等於用滾下去的

因為已經有太多痕跡導致路徑大混亂

不過我也摔得蠻開心的啦!!

畢竟是摔在雪上啊!

7.jpg

玩雪完後累到不行啊!!上車後就昏倒了!!呵呵

而且會冷到發抖,還好車上有暖氣

也還好有媽媽的外套

睡到快傍晚也差不多到下個景點

第41回 層雲峽冰瀑祭

8.jpg

聽導遊說是當地人製作出來的

提供給觀光客觀賞

蠻有意思的唷!!導遊說有101但我們沒找到

我有看到小飛機

9.jpg

還有這隻可愛的小松鼠

10.jpg

觀賞完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再來就是回飯店囉!!

朝陽亭

這個飯店因為在山區,所以附近都沒有好逛好玩的

唯一的休閒活動是晚上8點半的賓果遊戲

我跟媽媽各買一張,先吃飯,晚點再泡湯

晚餐是自助式的,有生魚片、拉麵、白飯、水果、甜點

跟台灣的感覺差不多

11.jpg

晚餐後就差不多要玩賓果了

先介紹一下房間,房間很大喔!而且是睡床

12.jpg

床的對面有一個和室,很大吧!

13.jpg

賓果時間,像台灣一樣的的賓果卡,然後有一台機器會選出號碼

15.jpg

超難中的,當禮物越來越少時,我們才賓果,幸運的是我跟媽媽都有中唷!

我們選了兩款都是史努比的禮物

圖中的娃娃和玩具都被小朋友選走囉!

14.jpg

最後我們就去泡湯啦!!泡湯什麼都不能帶,所以沒有照片囉!!!

泡湯完回房間就又昏倒啦!!!哈哈哈

還蠻好睡得說!

這天過得超開心,壓力有暫時消除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讚或推唷!!謝謝

16.jpg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