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準備好就下樓吃早餐

並請飯店幫忙寄明信片

喜歡寄明信片給自己的朋友,如果買不到郵票,可以請飯店幫忙寄唷!!這是導遊教我的

這樣以後我要去哪邊旅遊,真的買不到郵票,就可以請飯店幫忙了

只要70円,可以用以下簡單的英文請飯店人員幫忙唷!!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send the postcard to Taiwan?

這家飯店很可愛唷!!我一出電梯就有可愛的機器人迎接我呢!!!!

我手上提的兩瓶可樂是跟團的才有的可樂贈送券換的

開始行程囉!!!首站~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是祭祀開拓北海道的守護神及明治天皇,受到日本國民尊敬。

這邊要投5円,因為日文發音跟緣很像

再來我們晃一晃這邊,買個御守就出發前往免稅店了

免稅店跟團都會有,就是可以買些小東西送朋友

免稅店完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所以我們到了天狗山滑雪場

炭烤扇貝跟暖暖小鍋

魚吃起來很嫩,少刺,也不會太油,尾巴折斷往中間一拉,魚骨頭就整個起來了

暖暖小鍋內有白菜跟肉,拉麵跟烏龍麵可以放進去煮,整鍋滿滿的,超溫暖

還有這個扇貝還有蝦,好鮮甜唷!

吃飽以後我們就搭纜車上天狗山頂囉!!!那邊也是滑雪場的最高點

坐纜車上山看到了好多滑雪高手,坡這麼陡,都不害怕的往下滑,超厲害

上面有一個天狗像,摸天狗臉不同的部位會帶來不同的好運

看看落漆的部位就知道是最常被摸的!

再來我在天狗山頂上完成了我的雪天使

這次來北海道的重要任務之一

終於在這邊找到一個好位置

下山後我們前往小樽運河,由於小樽運河不能停車,所以我們在附近下車後走路前往

拍照完後快速上車再去喝咖啡

來北海道前我已經有爬文過,很多朋友說咖啡喝一喝就可以趕快去逛街

所以我跟媽媽很快喝完就去Uniqlo

再來就是逛逛這邊的店,我們去了北菓樓

買了不思議泡芙,超好吃,一個180円

要上車前買了一支三層的霜淇淋,因為七層我實在吃不完阿!

最後就要前往登別地獄谷這邊是日本的名溫泉地

天色也晚了~~因為遇到飯店有大團體入住,我們只能7點半吃晚餐

所以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再去逛逛溫泉街

也因為要吃飯,就沒辦法看變臉了,不過終於看到之前毒友一直介紹的變臉閻王了

入住的是馬可波羅飯店

有三大螃蟹吃到飽唷!我吃得超開心!

這邊的溫泉也很讚唷!!溫泉不能拍照,來介紹一下房間

不大的房間,一樣吃飽飯回來床就鋪好了

這天除了實現雪天使的願望,也如願堆了小雪人

很開心很開心的實現了在台灣不能完成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1~富良野/冰上活動/層雲峽冰瀑祭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2~銀河流星瀑布/紋別破冰船/百年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狸小路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