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了,心裡好捨不得喔

這五天的回憶都還是歷歷在目呢!

這次團體行的導遊真的很棒

每一個景點都介紹的很詳細

終於讓我有機會遇到一位專業盡責的導遊了

因為飛機是中午的加上要飛三小時,所以早上行程就兩個景點

先到函館朝市買要在飛機上吃的水果和海鮮丼飯

函館超市

在函館這裡是海港口的傳統市場,集中了大小400多家水產店

這邊有一家很有名的海鮮丼飯,我們去買的時候還有遇到日本電視台在拍攝呢

外帶好海鮮丼飯我們就去逛逛了

因為在逛的過程中一定會把海鮮丼飯變醜

先拍下美麗的原貌,有鮭魚、海膽、帝王蟹跟干貝

後來逛到水果的地方,買了蘋果和草莓,蘋果還幫我們切好,超貼心的阿嬤

阿嬤還跟我們說草莓不用洗,可以直接吃

可能因為觀光客多的關係,阿嬤都會講一點點中文了

後來回國的一天我買了一本介紹日本櫻花的雜誌

內頁還介紹到函館朝市的水果,我意外發現是我們買水果的那位阿嬤呢

在函館朝市還可以釣小烏賊唷

這邊逛完就要往最後一個景點出發了

聖女修道院

明治31年,法國派遣8明修到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女子修道院

展示當年修道女傳道的生涯事蹟

有販售修道女手工作的工藝品,卡片和餅乾

最有名的是冰淇淋,來這裡必吃

這次去程是到旭川空港,回程是函館空港

第一次體驗兩個小機場,呵呵

在機場我們還要忙著領餅乾糖果

小機場一下子就擠滿人了

很特別的經驗,期待下次的旅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1~富良野/冰上活動/層雲峽冰瀑祭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2~銀河流星瀑布/紋別破冰船/百年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狸小路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3~北海道神宮/天狗山/小樽運河/登別地獄谷

【Hokkaido】北海道五天四夜團體行Day 4~昭和新山/凍爺湖/大小沼國立公園/五稜郭公園/金森洋物館/函館夜景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