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出差第一飛,又要去上海開眼界,每次去上海都是哇哇哇的

這次還有到上海的市中心,一定更哇哇哇的啦!!

第一天我們早班機抵達,因為工作尚未完成

我們在機場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慢慢用

這家咖啡廳超酷的唷!!每個座位都有插座,每個座位的客人都可以充電,就不用選位子了!

我點了一瓶果汁,名叫~思樂寶,只有草莓跟檸檬可以選

我選草莓,拿到以後看一看後面的名字,是草莓奇異果汁

還不錯,可以接受的味道,蠻大瓶的

工作告一段落,我去寄明信片,機場有書局可以買明信片還有郵局可以寄

晚餐我點紅燒牛肉麵,忘記拍照了,吃過晚餐,就出發到飯店了,

這家飯店離機場車程大約20分鐘

我在車上搖搖搖的都睡著了,終於到了,那時4月份還是有點冷耶

房間蠻大的,但是我們被分配到離電梯很近的房間,我心裡想完蛋了,不用睡了

後來充電時我還發現她們的插座是可以直接插USB的,就不需要轉接器了

第一天晚上果然被一群要去機場的人吵醒

 

第二天出發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先搭車到海天三路站,再轉搭到東昌路站,需約時40分鐘

上海上班時的地鐵不是蓋的,以下為地鐵奇景

1.一開門人潮進來搶座位

2.一點點小位子直接把人推過去硬進去坐下

3.人多到不能動,都是被著走

4.到站時,連下車的機會都沒有,直接被回來

體驗過地鐵後,真的覺得台灣是美好的

終於抵達目的地,不敢置信我們即將進入眼前這棟大樓

早上先議價,我在旁邊準備下午的培訓,午餐時對方的教學主任陪我們一起用餐

下午輪到我上場了唷~先介紹一下教材的優勢

再來換我培訓老師~大約3個小時,結束後跟老闆的朋友一起吃新疆菜

還有跳舞表演,也太high了

這次的任務第二天就完成一半,卸下壓力,好好放鬆的吃晚餐

晚餐後再搭車回飯店了,這晚睡得不錯!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一早跟在上海工作的朋友共進早餐

超開心與朋友見面,在異鄉能遇上台灣的朋友,真的很令人感動

用過早餐就前往環球金融中心,再提供一些諮詢

這天也請第二天參加培訓的老師們示範教學,這樣才可以更深入體會課程的內容

看見她們用心學習,我也要繼續加油

中午也是對方與我們一起用餐,下午我們在討論一下也準備回程了

這次來上海一樣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再去搭地鐵的路上趕快拍下上海市區的高樓美景

上海東方明珠塔

高樓群

上海中心大廈,高到快拍不進去了

這次到上海出差,學習更多,更增加不少自信

感謝老闆願意給我機會,讓我磨練,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Exhibition】 2015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Book Fair 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

【Exhibition】2015 Beijing International Book Fair 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