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永和的我,看了這家店好幾次,然後都沒時間去吃

我記得我去過一次,跟朋友短暫的聊天,那時候我記得我應該還沒有寫部落文

週末姐姐突然提議要去這家,剛好我也好久沒去

這次去剛好可以好好體會一下環境跟餐點,雖然還是有點趕時間

門口有設計大黑板,畫了最受歡迎的餐點

還有木長椅可以在客滿時坐著等

另外一面牆也有,那天剛好是打開窗戶看見101,真讓人感覺很放鬆

準備入內用餐囉!!!簡單的木門搭配大片玻璃,好清爽

週末總是人也比較多,所以我們坐在靠門口

書櫃中很多書可以看,還有可愛的兒童椅唷!

茶水桌,搭配那張黑白照片好有味道唷!

這個擺飾很有趣,很像以前玩遊戲的小精靈

櫃檯上的名片很可愛唷!!是用樂高的柵欄跟門撐住唷!!很有創意吧

櫃檯是水泥砌成的,蠻高的,剛好可以擋住做飲料的吧檯跟廚房

從前面進去是廁所,我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進入廁所的牆上貼了一些很漂亮的照片

讓我覺得很放鬆,而且那樣進入廁所就像進入另一個空間,像隧道一樣

剛好餐廳的中間有一根柱子,當然也被好好充分運用了唷!!

用餐區也有一個大黑板,寫著菜單

來介紹一下餐點唷!!

飲料~紅茶跟奶茶,都不會太甜,

我點了~司栗早午餐,法式厚片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沙拉跟炒菇都很好吃,德國香腸也很多汁

姐姐點了~鮪魚可頌

可頌裡面夾了好多料唷!

這家早午餐的餐點蠻可口的,而且環境很清幽安靜,讓人很放鬆

下次有時間會想要再去,坐在沙發區優閒的看書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Venez Brunch 遇見司栗

電話:(02)2925-536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43巷2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09:00~17:00,週末08:00~18:30,每周一公休

交通方式:永安市場捷運站轉搭橘2至秀朗國小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