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粉絲專頁)

哇塞~~我上過兩堂刻章課,居然敢厚臉皮報名進階課,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吧!

而且重點是這次是要刻英文字耶!!!還草寫!!!

太高難度了啦~~~不過要挑戰自己才會有進步

當天課程同學也不少,還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每次小紅老師都超貼心的準備材料,看看老師多用心

材料包內含一個口金包扣和布包,換句話說這次要自己縫包包唷!!感覺回到家政課了

我是粉紅控,所以選粉紅色

來開始今天的課程囉!!這次的圖是簡單的花草及英文草寫

首先先剪下想要的花型跟英文字

這次選的花跟英文字

去光水轉印技巧

這次比較特別的不像以往畫在描圖紙上

而是用去光水將碳粉轉印在橡皮擦上,這也是要技術的,用太久會破,用太快會印不完整

轉印下來後就變成這樣囉!!待會就是用筆刀刻出來,不夠清楚的話,可以再用2B鉛筆描一下

英文草寫字雕刻技巧

這次有新學到一個丸刀,這個挖起來蠻有趣的,但要挖得美好難

小紅老師教學中

經過一番亂挖之後,終於完成了~~先看看老師的成品,超美的阿~~

我的卻是慘案,蓋出來只看得出第一個單字,製作口金包時只好蓋老師的章

私章收納口金包製作

需要回針縫唷~~我太認真還刺到自己,不過完成時很開心!

這一次的課程我感覺自己有進步耶~~

第一次的課程我太累大晃神,最後沒完成

第二次的課程我很認真學習,刻完後很感動

小紅老師真的很會教,按照進度及程度編排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玩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Handmade】RED。溫暖手作*可愛猴寶幸福御守

【Handmade】RED。溫暖手作*愛麗絲的撲克派對

 

 

 

 

《相關訊息》

BlogRED。溫暖手作

Facebook 粉絲專頁:RED。溫暖手作*

點這裡課程資訊

看更多照片手作課程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