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發行的聖誕節樂遊卡,今年又來一彈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萬聖節樂遊卡

我最喜歡原創品了~~-而且出自台灣人之手唷!!

因為我懂設計人的辛苦,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這樣他們才有動力設計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這次除了萬聖節樂遊卡還有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海報,當然一定要整組購買囉!!

重點是現在購買還有特價耶^^

這次我第一次體驗用Shopee購物,真的很方便唷!

除了可以上官網購買外,也可以用Shopee購物唷!!是不是很貼心方便呢!

趕快來看看可愛的卡片唷!

打開以後先看到一張遊戲示範說明書

看看配色是不是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呢!

萬聖節樂遊卡有14款厚版圖卡各2張,防潑水,還有精美禮盒包裝,我姐姐看到還說以為是巧克力禮盒,就知道有多精緻了

每一張圖片都超可愛,一定可以讓萬聖節的活動更有趣

光看這三隻就夠可愛了吧~~~剩下的可愛圖卡想看的朋友只能去買來看看囉!!><

背面也有精心設計唷~可愛的小松鼠陪我們過萬聖節唷!!

這盒萬聖節字卡不論配色跟圖案都搭配的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老師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唷~

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海報也是超級可愛唷!!!

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帶去遊街,就透過海報來體驗一下,獲得勝利的那一組就可以獲得萬聖節糖果唷!!

Cynthia老師相信孩子們看到這些可愛的萬聖節教具,一定會更想要認真上課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Props】Halloween 萬聖節教具

 

 

 

 

【購買資訊】

店名: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粉絲專頁: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 Master You & Me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