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電視節目上看到過Rody餐廳,就覺得蠻可愛的!!

這個月跟姐妹們相約吃飯,就挑了這家主題餐廳

看這個門口就很可愛吧!!路過都會多看幾眼呢!!

還沒進餐廳就有四隻可愛的Rody來迎接我們了

外面還有餐廳的餐點模型,都超有Rody的氣氛的!有麵也有飯,還有可愛的甜點唷!

一進餐聽我就被這個天花板上的旋轉跳跳馬吸引,超可愛的啦!!

這個旋轉跳跳馬每到整點都會旋轉唷!!有沒有給他很厲害阿~~

餐廳中最大的鎮店之馬

餐廳的用餐位置分成樓上跟樓下,我們坐樓上,上去的樓梯還做成彩色的

 轉身一看,還有變裝的Rody在牆上唷!利用投影的效果讓Rody隨時都不一樣

只要看得到的牆面上都有立體的Rody環繞在你身邊唷!

連我們座位的旁邊都有一隻唷~

才好好坐下來要來點餐,你看看你看看,連桌子上都一堆Rody,我又開始拍拍拍了

餐桌紙超可愛,上面的Rody有從1編碼到不知道幾,應該是可以讓小小孩玩的

還有餐盤也都印上了Rody,四隻不同的顏色跟動作,表情都一樣~~XD

點完餐趁空檔,我又跑到樓下去拍照,樓下剛好那天都沒有人,讓我拍得很盡興

樓下有一間包廂式的,超可愛,被Rody包圍了,適合家庭聚餐的好位置

另外的用餐區設計也很可愛,帶小小孩來很適合唷

要上樓的時候又遇到Rody了!哈!

好啦~~終於都跟每一位Rody say hello了,可以來好好用餐了

當天去有加入line的活動兌換薯條,我們換了3份,旁邊還有Rody軟糖唷!

姐姐點了~奶油微辣培根義大利麵,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唷!

但我不愛辣~~所以就算微辣也覺得很辣

我點了~日式照燒雞肉義大利麵,日式口味,醬汁偏鹹,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

朋友點了~熱帶鳳梨羅勒燉飯,飯可是Rody的形狀唷!!是不是很有心思

甜點的部分也很可愛,兩個都是每日限量蛋糕,我已經忘記名稱啦!!

還有我愛的巧克力,一樣忘了名稱阿~

飲料的部分我有記得名稱唷!!哈哈哈!是奶霜綠茶,上面的Rody超可愛,都捨不得攪散

朋友點了~抹茶歐蕾,上面是Rody的屁屁唷!!

這家Rody主題餐廳真的是到處都充滿了可愛的Rody,喜歡Rody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唷!!

因為它可是全球第一家Rody主題餐廳呢!!

※延伸閱讀※

【大安】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之寶島凱蒂冰菓室

【大安】HELLO KITTY Shabu-Shabu

【大安】Hello Kitty Sweet 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Caffe' Rody 主題餐廳

電話:(02)8771-75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粉絲專頁:Caffe' Rody 主題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