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到日本去收集聖誕樹

一直以來都知道日本的聖誕氣氛遠勝於台灣

每次看到美麗的聖誕樹都好羨慕,心裡都想著有一年我一定要去日本看看美麗的聖誕樹

終於如願了,雖然還有很多沒看到,但是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

先來介紹日本的聖誕樹

元町商店街

橫濱Queen's Square海洋世界聖誕樹

小美人魚迪士尼聖誕樹

迪士尼海洋DisneySea,來迪士尼可千萬別錯過啊!

迪士尼海洋DisneySea 週邊小聖誕樹

迪士尼海洋DisneySea 海上聖誕樹,沒看過在海上的聖誕樹吧!!這裡有一棵唷,還有不同的燈光搭配,超美

Decks布丁狗聖誕樹

Aqua City的聖誕樹也是有海洋的主題唷

DiverCity

Decks台場紀念樹,約200米,是使用真樹唷!太強大了

吉祥寺小熊維尼聖誕樹

吉祥寺,公車一直來~~只好將它也捕捉進去

二子玉川Cinderella迪士尼聖誕樹,最愛這一棵~~

川崎商場的聖誕階梯

接下來就是台灣的聖誕樹囉!!講到台灣大家一定都知道哪裡聖誕樹最多~沒錯~就是信義區

我去了兩趟但是還未收集完畢,之後還會再去看,把它完成~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也有3D光雕秀,超棒的

其他地區的聖誕樹也是都很美~其實在我眼中,聖誕樹都是美的~XD

今年總共收集了45棵聖誕樹唷~~所有都是自己收集的!超超超超開心!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oliday】2013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4 Merry Christmas

【Holiday】2015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