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直很期待的聖誕節遊戲海報,終於買到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在上課的時候玩,然後就累暈自己了~~~

但是很神奇的是一拿出遊戲海報,孩子們就很認真耶!!阿平常是有多不認真阿XD

這神奇的魔力真是令我刮目相看,話不多說,快來看他神奇魔力

玩法一

由於班上學生人數不多,就全班一組,先抵達終點就可以獲得聖誕老公公的小禮物唷~

我的棋子是去年家長送的小雪人護手霜,剛好可以拿來使用

另外我有規定誰骰骰子誰就自己拿小雪人往前走,因為孩子太興奮,都會搶著幫忙

玩法二

根據遊戲說明上的指示,一個禮物代表一分,先到終點再得五分,圖中還有一些小任務,誰先抵達終點遊戲就結束

抵達終點後還要大聲說出Thank you, Santa Claus

玩法三

如果學生人數還是不夠多,也可以一人一組,根據遊戲說明也可以設定高一點的分數,例如熊一分,洋娃娃二分,腳踏車三分,玩具車四分

學生回答問題答對後,老師喊出Merry Christmas,學生就可以骰骰子,最先抵達終點遊戲就結束並可以得十分

趁聖誕節來個大放送,讓孩子累積一下點數,他們也會很開心

 

孩子們瘋狂的玩遊戲~看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高興,好喜歡孩子們開心玩遊戲,互相加油打氣的氣氛

重點是邊玩遊戲邊複習課程,也不會耽誤進度,也太超值了

「謝謝你,聖誕老公公」遊戲海報經濟實惠,還可以重複運用,超棒的,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小資老師

我們玩完遊戲還交換禮物,今年玩得很開心,看到他們開心,我再累也值得啦!

Thank you, Santa Claus!

購買請進→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 Master You & M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Handmade】Christmas Mask 聖誕面具

【Props】Christmas 聖誕節教具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