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網路)

繼2015年我最愛的公主「Cinderella」拍成電影後,就蠻期待迪士尼後來再翻拍哪個真人版公主故事呢?

果不其然,2016年預告將在2017年上映另一位真人版公主故事

不過這位公主也不是出身於城堡,而是平凡老百姓,大家一定都知道她是誰

沒錯~~就是「Beauty and the Beast」,(感覺是廢話,明明前面就有照片)

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就因為女主角Emma Watson的名氣未演先轟動

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她就是哈利波特女主角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不過因為「Beauty and the Beast」是一部歌舞電影

當然女主角就一定要會唱歌囉!!

2015年在台灣有「Beauty and the Beast」的歌舞劇

既然都有歌舞劇,女主角一定要有兩手準備

先前曾傳出Emma Watson耍大牌推掉「Lala Land」,後來看專訪時Emma說需要到英國受訓練,因此才無法接演

看得出來Emma是很想要演好Belle的角色的

期待好久連預告都忍住不看,終於抽出時間去看了,很多人看耶!居然坐滿

好啦~現在我終於可以看預告了

電影真的跟卡通一模一樣,在場景和服裝的部分,都很用心的呈現

先說說場景好了,Belle住的城鎮,雖然很久沒有再看卡通版了,但是真的跟卡通版一樣的場景

外觀看起來雖然很大,但是當Belle走進去後,感覺裡面其實蠻小的

這邊大家注意一下Belle的服裝,其實她的裙子是有撩起來的,因為在電影中Belle都需要騎馬,這樣上馬會比較方便

(照片取自Pinterest)

來一張近照看看,我在看電影時還想說怎麼裙子怪怪的,原來是有特別用意

(照片取自Pinterest)

這件藍色裙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啊!放下來的時候又有另一種感覺,Emma真的很適合演Belle耶

(照片取自Pinterest)

與野獸共舞場景應該堪稱最經典,果然呈現出來時讓人很感動

卡通版時期當然就是比較樸實,但是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能呈現的畫面就是華麗壯觀

(照片取自Pinterest)

這件招牌黃裙子,每次看到美女與野獸商品都一定是這件裙子,電影中還特別在裙擺放上金花紋,讓裙子更有層次感

(照片取自Pinterest)

除了場景和服裝,另一樣受人矚目的就是主題曲了~

卡通版的是由Celine Dion & Peabo Bryson演唱,先來回味一下

而新版的是由美國小甜心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格蘭德)和John Legend(約翰傳奇)演唱,別有一番風情

新版的MV還有美女與野獸在旁邊跳舞,更有畫面了吧

另外最棒的是這次居然有中文版主題曲唷!!上次我的「Cinderella」都沒有(阿是有什麼好生氣的XD)

由Hebe和井柏然演唱

2017/03/29看到最新出爐的日文版啊!!只能說美女與野獸魅力真的無法檔啊!

 

除了主題曲外,最有趣的就是蠟燭台先生唱歌啦!那段永遠都是歡樂到不行,加上現在電影特效,讓整段變得更有氣氛

每一次迪士尼的電影總是可以讓人歡樂也讓人溫馨,這種精神真的好令人佩服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就看迪士尼,到現在還好愛迪士尼的東西

而且我最喜歡就是A電影中出現B電影的東西

感覺就是大家互相照顧,彼此照映,真的讓我感到溫馨

 

§人物介紹§

整片結束後我才知道原來蠟燭台先生是Ewan McGregor飾演及演唱,難怪歌聲這麼好聽,他簡直就演活了蠟燭台先生的角色

據說,對他而言要說出正確的法國口音,是詮釋這個腳色最困難的地方

不過我也聽不太出來正確的法國口音,只覺得他講的口音就是很迷人XD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另外還有茶壺太太是Emma Thompson飾演及演唱,美女與野獸跳舞那段被詮釋的超棒

配上她好聽的歌聲,太動人了,沒想到Emma這麼會唱歌,一看到她就想到魔法保母麥克菲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ㄟㄟㄟ~等等先,我忘記介紹那位很帥的大壞蛋了,原來他就是曾經演過玩命關頭的反派歐文蕭和德古拉:永咒傳奇德古拉的Luke Evans

他真的演好人或壞人都沒問題耶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大壞蛋旁邊的小跟班,就是曾經幫Olaf配音的Josh Gad,我聽他聲音還以為雪寶怎麼來了勒!!!!

在最後大家一起跳舞那段時他還有跟男舞者互相深情對望跳舞

也因為這一段惹爭議,導致一些國家無法上映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乎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壓軸來放一下快到尾聲時才露出真面目的野獸,喔不~是王子Dan Stevens

老實說我對他沒有什麼印象,不過算是帥哥啦!

(照片取自Movie Pilot)

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女與野獸跳舞那段,實在太美了,附上美女與野獸共舞的照片

太浪漫了!

(照片取自Pinterest)

 

§新聞專訪§

電影結束後還再度請到Celine Dion演唱全新的曲目,一定要留到最後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Movie】Cinderella 仙履奇緣

【Musical】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