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仁愛公園附近的餐廳,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看了好幾百遍,終於可以走進去了

好久沒寫美食文了,終於有新的餐廳可以寫了

從外觀來看,是一間鄉村風的餐廳,一進去以後,發現裡面果然有好多可愛的雜貨唷!

室內就像一般住家一樣的格局,他分成兩區,剛好用柱子區分

我們坐在進門後的一個大桌,旁邊也有些小桌,適合一個人

牆邊有很多廚具雜貨

櫃檯,後面就是廚房

掛在牆上的手繪菜單本們

點餐時我有看到櫃檯放著複古計算機,我以為是裝飾,結果真的可以使用唷

中間用櫥櫃隔開,並放上廚具,美觀外,用餐空間彼此也不會被影響

用餐區

手繪菜單

菜單內還有照片,這樣也比較知道要吃什麼

這邊也有提供飯和烏龍麵唷

接下來就上菜囉!!

套餐,有沙拉、炒蛋、水果、優格、薯條和飲料,我當然就點最愛的紅茶

擺盤有沒有很厲害呢!!!很日式~

主餐,燻雞口味

朋友點的太陽蛋沙拉,份量十足

唐揚雞飯糰,附湯

冰淇淋原味鬆餅

自己擠醬在鬆餅上唷~好玩

料區,由左至右為茶,奶茶,咖啡

這家餐廳餐點美味,擺盤也很用心,讓人吃得很開心

我已經想要再去一次了

這家餐廳還有一件超棒的事情,就是可以帶寵物唷!!

現在人大多都有養貓貓狗狗

我們有事先詢問店家可否帶狗狗,因為店家內也有貓貓,以防他們害怕

朋友可愛的Coffe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永和】Goody.o.cafe 古迪.歐

【永和】Daddy Cafe 爹地廚房

 

 

 

 

《店家資訊》

店名:A day 日日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電話:(02)2925-7699(可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30~21:30,週末10:00~2100

粉絲專頁:A day 日日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