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八天七夜的旅行,其中一天安排到河口湖看富士山

【Tokyo】2017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Day 2~富士山/河口湖/新宿

可惜富士山太害羞,我們沒看見,回到河口湖站後,就去吃這家有名的不動鍋

這間餐廳就在河口湖站對面

那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呢!!可見有多好吃

我們被安排在塌塌米的位置,需要脫鞋

位置很寬敞,坐起來很舒服

桌上擺了一個鐵製的墊子(右),是用來墊鍋底的,因為湯鍋很燙,還有告示牌提醒(中)

菜單一翻開第一頁就是不動鍋

我們三人就點三鍋,因為這是我們的中餐

不動鍋超大鍋,份量十足,我們飽到晚上

麵條很像刀削麵,也有點像細長版的麵疙瘩,是我喜歡的,吃起來很Q彈

鍋內有很多白菜、南瓜、菇菇,湯頭喝起來很鮮甜,非常營養

出遊在外,難免營養不良,這一鍋剛好補齊一天所需

不動鍋正好是我喜歡的麵食,我吃得很開心,要結帳離開時,發現他也有販售外帶的麵,真是貼心

知道我們如果喜歡,會想要購買回家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Tokyo】Cafe' de Miki with Hello Kitty 來台場別錯過的超萌Kitty咖啡廳

 

 

 

 

《店家資訊》

店名:不動HOUTOU RESTAURANT(請點我)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1-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7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