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母瘋火輪是我目前玩過第一個有聲音的桌遊

遊戲時間:10~20分鐘

適合年齡:8歲以上

這個桌遊很刺激,店員推薦給我時,我就說這聲音一定可以吸引學生的目光

果不其然,學生在玩的時候非常High

這是類似單字接龍的遊戲,玩家需要在10秒內講出答案並按下中間的計時器

會選擇此款桌遊也是因為他是可以讓學生學習英文和注音以及練習字彙量和反應力

針對學生的年齡及程度,我有特地挑選題目

過程中我也有發現有些學生果然平時閱讀就很少,造成知道的字彙量很有限

 

遊戲開始:

首先選出玩家中名字姓氏筆劃最少的開始,題目由我選擇

題目有難易度,由顏色判斷

藍/白底色卡片的題目比較適合入門玩家,紅/黃底色卡片的題目較適合挑戰性,適合進階玩家

題目下也有英文說明,所以可以在多教學生各類單字,另外我還有發現這款遊戲可能是香港人設計的

因為題目有出現生果Fruit也就是水果

當玩家說出一個單字後,必須按下中間的計時器重新記時

字母開頭從A~P,R~T和W,有被按下去的字母就不可以再說

最後留下來沒被淘汰的玩家贏取該卡,率先贏取三張題目卡的玩家便是最終勝利者!

因為學生的程度有限,我們就沒有照這個規則,我只讓輸的學生閱讀當天的句型

這款桌遊收納很方便,把卡藏在背面就好了,也不容易遺失

字母瘋火輪這款桌遊連平常上課跟同學比較不會有互動的學生也玩得很開心

透過遊戲練習英文,真的讓課程增色不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謝謝

※延伸閱讀※

【Vocabulary】ALLES TOMATE! 滿腦子番茄!

【Vocabulary】Spot it Jr! Animals 就是你!動物入門版

【Vocabulary】SEQUENCE for Kids 挑戰序列(兒童圖像版)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