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台灣也開始流行有貓咪的咖啡店了,我也開始慢慢去征服,先前已經收服兩家了XD

【松山】Meow Bar 身為貓奴一定要去的喵吧咖啡廳

【中正】Minou Minou 貓咪陪你喝咖啡

這次因為朋友在臉書分享這家貓欸Camulet,讓我們有機會約成行

貓欸Camulet也因為臉書分享,大熱門,我在預約時電話都沒人接,很擔心沒辦法去

後來私訊,總算有人回覆我了,還好平日下午還有位置

貓欸Camulet位置只有20個,有保留給8成以上的客人預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粉絲專頁私訊預約唷

店面外左邊是一間貓咪休息室,可以看見貓咪們迷人的睡姿,右面是入口,有兩層門,防止貓咪逃脫

這次去店裡,總共有9隻貓陪吃唷

從進門開始,隨處可見可愛的貓咪圖案和需知

牆上也有貓咪的裝飾品唷

進門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刷掉身上的貓毛和洗手

還有要換鞋唷!店家有提供拖鞋更換

終於進到貓咪的樂園啦!一進門就看到貓咪飼料扭蛋機,可以給貓咪們吃唷!

喵屋~看起來很堅固呢

還有販售貓咪的週邊商品唷

貓咪休息室

馬上有個小可愛過來跟我打招呼囉!

吧檯~

用餐區,這邊坐在地上用餐,隨時都會有貓咪過來撒嬌唷

整個餐廳的空間非常乾淨明亮,一點都不像有貓在上班

貓咪玩樂區Part 1

貓咪玩樂區Part 2+用餐區

玩耍完畢,接下來就是要好好來享用餐點了,先到櫃檯點餐後就可以再繼續玩貓了~🤣🤣🤣

每人低消2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附餐的阿里山紅玉紅茶

吸管是玻璃製的,非常環保!仔細看,上面還有貓咪貼紙唷

奶油培根墩飯,用料很實在,青菜很多,還有生菜跟馬鈴薯塊,營養均衡

炸雞脆脆咖哩飯,因為我的矯正器上裝了橡皮筋,不能吃咖哩,不過朋友有Share一塊炸雞給我品嘗,非常嫩唷!

可愛貓咪飯萌萌的看著我呢!😍

用貓咪形狀的盤子裝著的原味脆薯和炸雞脆脆

美式咖啡

焦糖烤布蕾,附貓咪湯匙

用餐後沒多久,也上演餵食秀囉!!個個都好餓的樣子,很認真的吃飯

貓咪們表示~我們很認真上班的唷!

貓咪們吃飽後又開始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了,店內到處是他們的遊樂園

中間用餐區有一根柱子是他們往上爬的好幫手

看著他們幸福快樂的到處奔跑,很開心這些貓咪們有個很棒的家

對了對了~~要走之前我去上洗手間,連洗手間用的拖鞋都超卡哇伊的唷😍

總之,喜歡貓咪的奴才們千萬別錯過這家可愛的貓咪餐廳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松山】Meow Bar 身為貓奴一定要去的喵吧咖啡廳

【中正】Minou Minou 貓咪陪你喝咖啡

 

 

 

 

《店家資訊》

店名:貓欸Camulet(可點我進入粉絲專頁)

電話:(02)8258-1127(可訂位)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6號(新埔站二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五11:00~17:00,18:00~21:00,週末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