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粉絲專頁 )

寫了200多篇文章,最近鼓起勇氣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神奇的心想事成就發生了耶!!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很火紅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來台灣開店囉✌

心裡一面看FB粉絲頁一面羨慕,因為曾經到香港遊玩時,知道這家店可是要排隊才能買到的😱😱😱

終於等到小熊們來台灣跟我們相見啦!

就在此時此刻居然被我看到小熊編分享試吃香港小熊餅乾(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的po文

太棒了~感謝小熊編

 

ㄟㄟㄟ~~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報名好了!!!🤣🤣🤣🤣🤣 好吧~想要突破就要嘗試

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的終於等到結果出爐囉!!也因為有符合資格才有這篇啊!!😁😁感謝小熊編

 

得知消息後隔天就收到試吃的餅乾了,宅配送貨到府

目前門市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打開以後,有一張收貨單和一個小熊餅乾提袋,當然最重要的是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餅乾盒一盒

讓我感到訝異的是這個保護餅乾的透明包裝包,簡直就是量身訂做一樣

而且開法很特別,打開後面這條(如箭頭所示),再把餅乾盒拿出來

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餅乾盒640g(L)980元/盒,可愛的聰明小熊騎腳踏車在台灣玩唷!

聰明小熊鐵圓盒圖案,一個月會更新一次,以實際收到為準

感覺又可以展開收集的風潮了

側面標示販售地點,上為中文下為英文

聰明小熊餅乾盒底標示內容及賞味期限,通常是製造日期後一個月

超棒的是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餅乾Made in Hong Kong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啦~~試吃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餅乾

一打開就聞到咖啡香香的味道,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提供試吃的是四味奶油曲奇餅乾,牛油花、咖啡花、脆牛油、提子燕麥

準備美麗的盤子要來好好試吃品嘗一下四味奶油曲奇餅乾

牛油花

牛油花很鬆軟,吃起來很香,還會吃到一點鹹味,我喜歡❤️

咖啡花

吃起來一樣很鬆軟,也很香,不會太甜,最後也出現一點點鹹味

而且像不喜歡咖啡的我不會討厭耶~好棒👏

脆牛油

吃起來口感扎實,不會太甜,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提子燕麥

從外觀看有一點一點的燕麥顆粒,吃起來也很扎實,而且香氣十足

整體來說,牛油花和咖啡花吃起來都鬆軟,帶有鹹味,脆牛油和提子燕麥很扎實,四種口味都不會太甜,而且很香

我很喜歡吃手工餅乾,大多手工餅乾都屬於較硬的口感,香港小熊餅乾(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是鬆軟的口感

這麼好吃的餅乾,一定要分享給也愛手工餅乾的您

每日限量100盒,想要吃真的要手快,手慢就沒有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推文按讚囉!謝謝您

 

 

 

 

 

《Info》

店名: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

電話:(02)2721-35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2號

粉專:Jenny Bakery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