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終究還是買了沖牙機阿~

主要是因為牙縫常常沒刷到很乾淨,免疫系統一降低,就牙齦發炎

詢問過醫生的意見,她也建議我去買沖牙機比較好

這台沖牙機也是看過網路上有人推薦才決定下手

因為這台沖牙機攜帶方便又可以充電,還可以帶出國使用,且很漂亮

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沖牙機~

先前到百貨點看有點小貴啊!!是請爸爸友情價買回來的唷~

開箱以後會先看到沖牙機和充電線,噴嘴頭放在沖牙機下

組裝起來就是這樣囉!真的看起來小巧又美觀

兩段式沖水,1是普通,2是比較強,可以依個人習慣調整

噴嘴頭可以收藏在沖牙機的旁邊,攜帶很方便

加水的位置,就在下面蓋子打開就可以了,我試用後裝了2次水牙齒才沖乾淨

第一次使用前需要充電,說明書上寫充大約16小時,後來我發現無論有沒有充好,指示燈都不會滅

上網查了以後發現充飽電後指示燈是不會滅的,真有趣的設計,總之之後有充飽8小時左右就好了

箭頭處是充電時的指示燈,圈起來的地方是拔除噴嘴頭的按鍵

收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小巧,攜帶很方便

使用心得:

用餐後我先刷完牙,才開始沖,我以為我都刷得很乾淨了,沒想到還有漏網之魚

看到被沖出來的髒汙,很開心沖牙機幫我把牙齒沖乾淨,這樣我以後不用擔心會牙齦發炎了

不過沖水力道我調到1,我覺得蠻強的,我在慢慢適應,希望很快上手

這次為了矯正牙齒,真的是用盡方法了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延伸閱讀※

【SUNSTAR】G.U.M牙周護理L字型牙間刷SSS超極細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