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姐姐從桃園回娘家,終於有人陪我一起去吃早午餐啦!!!!

前幾天剛剛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早午餐,走路就可以到達,就準備出發囉!

這家~一起吃 eat Together位於巷弄中,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感,讓人更期待了

一踏上階梯就看到這片美麗的綠牆,很適合拍Instagram的美照唷!

進門後也讓我驚呼連連,整個鄉村風設計立刻射中我的心~❤️

室內充滿乾燥花的擺設還有鄉村風的餐具,真的是一早心情就很好耶

櫃檯,用複古磚貼紙裝飾

蛋糕櫃裡的蛋糕都超美的,看看著美麗的蛋糕,是不是美得讓人捨不得吃呢!

除了蛋糕還有手工餅乾,太棒了啦!

現在很有名的夏威夷豆塔也有唷!

 

用餐區有靠街道的座位,很明亮,可以看著外面的街景,一個人來吃早餐也不賴

另一用餐區,空間也很明亮,而且木頭桌椅讓人看起來就很乾淨舒服

屏風後面還有一區,是大桌,比較適合人多的聚會,用屏風隔開,也不會影響其他用餐區的客人

這邊用餐,水跟餐具都是採自助式,免收服務費

用水區,下面的櫃子蠻有特色的

 

用餐前先去洗手間洗手,洗手間設計出古色古香的味道,洗手台更有復古風味

 

再來進入重點了~~要開始點餐了!點餐要到櫃檯唷!

粉紅色的菜單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

除了粉色系菜單,名片也是粉色系,太夢幻了~我好喜歡唷

一起吃 eat Together原來是在老闆想要分享溫馨理念和人情味的初衷下誕生的

老闆用心經營的餐廳,我們有感受到唷!

耐心等待的餐點來囉~我點的是~一起吃早鳥餐

有培根、煙燻里肌、雙煎蛋、奶油吐司、地瓜泥和沙拉,食材真的很新鮮,地瓜泥香甜,蔬菜清脆

奶油吐司淋上楓糖漿,香氣逼人阿

姐姐點~香辣肉醬歐姆雷

配上自製的微辣肉醬,與歐姆雷搭配起來不錯

點任一餐點都有附林華泰百年茶行紅茶或綠茶,也可以+60元升級飲料任選

我點了~冷泡綠茶,無糖,姐姐點了~鍋煮伯爵奶茶,微糖,現煮進口茶包加入新鮮牛奶

兩杯飲料都很可口,綠茶不會苦澀,奶茶喝起來很香

 

店內用餐環境很溫馨,空間寬敞,而且餐點新鮮,店內服務人員也很客氣態度好

一起吃 eat Together真的是值得再去的好餐廳,下次帶朋友去吃看看晚餐,試試不一樣的風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也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延伸閱讀※

【永和】A Day 日日村

【永和】Venez Brunch 遇見司栗

【永和】Goody.o.cafe 古迪.歐

【永和】Daddy Cafe 爹地廚房

 

 

 

 

《Info》

店名:一起吃 eat Together (請點我到粉專)

電話:(02)2922-586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5巷3號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五11:00~20:00,周六日9:30~16:30(為提供晚餐),每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