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住在永和的我去過豐滿仁愛公園店兩次,每次去都會客滿😢

自從豐滿開始擴展版圖後,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吃到囉!

這家豐滿總匯三明治位於板橋雙十路上,是我前陣子去附近的莒光國小代課時意外發現的

記得那時中間有空檔,我就衝去吃午餐呢!

暑假因為課程的關係,中午又有機會跟朋友相約一起去吃啦!

而且重點是他有我最愛的無糖紅茶,超級好喝的

 

豐滿總匯三明治戶外有用箱子製作的座位,可以等外帶時坐

這樣放在戶外好適合唷~設計的真好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從外面看起來很簡約風,很乾淨舒服

我蠻喜歡他的這片大玻璃,可以看到室內,也可以看出戶外,不會有距離感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靠窗區的座位,搭配著很適合的藍色椅子,給人就是輕鬆的感覺

放空一下也很不賴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其它座位區也很舒適,有沙發椅的座位,坐起來很舒服放鬆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另外也有一整排1~2人的座位,我常常坐在這區邊看書邊用餐,很棒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櫃檯的地方擺著整齊的餐具和可愛的玻璃瓶水,下排彩色的椅子也是提供給客人的

看得出來老板很用心在選擇傢俱上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櫃檯上擺著可愛的招財貓和花籃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豐滿點餐時付費,不需服務費,餐點一樣需要耐心等候唷!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如果我們需要什麼,跟他們說,他們也會趕緊補上,讓人很放心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我最愛的無糖紅茶來囉~會喜歡這家店有個原因也是因為紅茶,他的紅茶很滑順,不苦澀,真的好喝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耐心等候的餐點終於來囉~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最近我都點~咬咬太陽,另外+49元可以選擇薯條+紅茶或沙拉+紅茶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咬咬太陽是法式吐司,裡面有夾火腿,上面的太陽蛋+起司我選擇半熟

咬起來很軟很香,不會油膩,有飽足感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好友點了~薯泥起司三明治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分量十足夾滿新鮮生菜的三明治,一樣很有飽足感唷~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有時候我也會點~公主拼盤,也很豐盛,有全麥吐司、太陽蛋、火腿起士、薯泥和優格沙拉,也可以吃得好撐唷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全麥吐司很香,淋上楓糖也很好吃唷!

【板橋】Foodman Sandwich Cafe 豐滿總匯

 

每次去豐滿除了期待紅茶外,也很喜歡他的餐點

真的就像豐滿說的豐滿好,實在

有時間我還是會再去吃,嘗試看看另外的餐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也歡迎分享,謝謝

※延伸閱讀※

【板橋】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栢金

 

 

 

 

《Info》

店名:豐滿總匯三明治 板橋雙十店(請點我到粉專唷)

電話:(02)2255-60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46號(可搭乘捷運至板南線江子翠站3號出口再步行前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