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與姐妹們相約聚會及看電影-俠盜聯盟

幾天前才剛參加完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當然要趕快好好支持一下華仔啦!

【Memory】The Adventurers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台灣)

在看電影前先好好聊一下映前見面會的心得~~哈哈

這家~10 Square Cafe是姐妹找的,座落在小巷弄中,非常可愛

還沒進到店內,就看到門口一堆可愛的戲水道具提供給客人拍照

一踏進店內,不得了阿~~一堆熊娃娃在店內迎接我阿!

我東西一放下就開始瘋狂拍照了

店內提供超多道具拍照,我覺得超棒的,剛好最近是店內3週年,有擺了一些生日快樂的道具

除了道具外,也有提供書和販售商品,牆上也有作品展示,很有文藝氣息

隨處都拿得到拍照的道具外,餐桌椅顏色也搭配得很好,隨便拍都美

看看小主角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木桌區

還有包廂式的座位,當天去剛好遇到有人包場在分享

拍得很滿足了,可以坐下來乖乖點餐了,現在很流行的菜單設計風格

我點了~早餐套餐,內含新鮮水果,水煮視好蛋,熱美式/茶/牛奶,麵包我選了花生抹醬貝果

花生醬吃起來有堅果的口感,而且不會很甜膩

朋友點了~早餐套餐,選了10法式招牌鹹派

朋友點了~青醬燻鴨義大利麵

姐姐點了~雞圓堡搭配B套餐,有小甜點和美式咖啡/茶

飲料的部分~依序為紅茶

美式咖啡

拿鐵

小甜點-瑪德蓮,吃起來很像雞蛋糕,但比雞蛋糕扎實,也不會很甜,我喜歡

10 Square Cafe 氛圍不錯,很適合喝下午茶看書或工作,當然還可以拍照囉

而且他們有提供包場服務,可以舉辦小聚會、開會、也有開辦製作甜點的課程

是新型態的經營理念,有需要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大安】Ms. Bubble Cafe & Handmade(僅剩二店)

【大安】Eating Time

【大安】September Bakery Cafe 九月烘培咖啡

【大安】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

 

 

 

 

《Info》

店名:10 Square Cafe(點我到粉專)

電話:(02)2706-22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5巷5號(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