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維基百科)

我很喜歡看香港的電影,我覺得香港電影都給我蠻寫實的感覺

所以有香港電影在台灣上映,我大多會去電影院看

這次因為華仔又有新作品上映了,記得今年我才看過「拆彈專家」👍👍👍

那時他剛好受傷,所以都透過video來宣傳

透過video宣傳票房之好的哩

這次本尊親自出動,也應該要好唷!

華仔為了不讓大家再擔心,特地出面宣傳新電影「俠盜聯盟」

而我也有幸參加了映前見面會,看到華仔的誠意

【Memory】The Adventurers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台灣)

「俠盜聯盟」由馮德倫執導,主角有劉德華、楊祐寧、舒琪、張靜初、尚雷諾、曾志偉

劇情是在描述張丹聯手搭檔小寶、葉紅,在歐洲盜取稀世珍寶「Gaya」的故事,而追捕張丹多年的法國警探皮埃爾則要將這伙盜賊一網打盡

電影中因為有尚雷諾,蠻多時間其實都有機會聽到香港演員說英文

這部電影有早期港片「縱橫四海」的影子,我其實蠻喜歡的

片中楊祐寧的角色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照片取自網路)

這部電影充滿高科技的產品,中間的過程有時候也蠻刺激的

重點是這次的演員陣容真的是高手雲集

我最喜歡高手雲集的香港電影

(照片取自網路)

喜歡港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唷!謝謝

(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