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當過好姐妹的伴娘,因為非常辛苦,後來我都不做伴娘了

但是自己的姐姐要結婚,當然二話不說要當伴娘啦!

當伴娘最重要的是要幫新娘很多事情

其中一項就是挑婚紗,我自己當然也可以挑伴娘服啦!😍

伴娘服當然不像新娘服有一整堆可以挑選

不過有一整排也很棒

伴娘服有長有短,長的顏色很多,最基本的紫色

短的必需要穿安全褲,所以我先排除了

接下來我非常快速選完我的伴娘服

因為我是粉紅控,現場就一套,直接就她啦!

Wow~~穿起來好適合我唷!😆😆哪有人自己這樣說!XD

身上的花真得很漂亮,讓整件素雅的伴娘服變得活潑起來

這一次能選到自己喜歡的伴娘服很開心,期待婚禮的到來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唷!謝謝

也歡迎大家對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唷!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