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學生生日我都會準備一下小禮物,這次想說來送英文桌遊吧!

但是最近實在太忙,都沒時間去採購,這時候想起了Master You & Me 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先上網看看可以挑些什麼,剛好最近在教讀本,讀本內有很多Sight Words,剛好曼斯特教育資源館也有代理Sight Words的英文桌遊

當我看到這隻可愛的青蛙心想就是它了啦!

結帳時更讓我開心的是用蝦皮買居然還免運,而且還可以超商取貨,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

送給學生的當下我還再幫他複習幸運草four-leaf clover ,還好他還記得,沒給老師漏氣🤓🤓

這盒Lucky Sight Words是採Dominoes的遊戲方式,打開後內附一張英文版遊戲說明

骨牌分成兩疊,可以很好收納,背面印有幸運草,非常精緻

遊戲方式是先洗牌,將牌疊成一疊後,面朝下,由年輕的玩家先拿5張牌再出牌

需要對應到相同的Sight Words並請玩家唸出來或造句

如果手上沒有對應的牌,需另外再抽一張

學生很可愛,出不了牌的時候還跟我說一點都不lucky

不過最後還好也排出一些Sight Words來了

透過英文桌遊希望讓學生多開口練習唸英文,慢慢越來越進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文,謝謝

※延伸閱讀※

【Sight Words】Sight Words Bingo

 

 

 

 

哪裡買→Master You & Me 曼斯特教育資源館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