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照取自網路)

暑假快結束時,在電視台看到這部日劇極樂天使/通靈男女

日本已於2016年上映,台灣是2017年上映

主演的是土屋太鳳,記得我是在IQ246~華麗事件簿/破案貴族帥執事看見她

那時覺得她很可愛,不是哪種很瘦很魅的女演員,所以就決定追極樂天使/通靈男女

原來這部日劇是由漫畫我來接您了改編,難怪在爬文時一直看到這個名稱

極樂天使/通靈男女看完第一集就哭到不行😭😭,心裡有種感慨,人生中是真的會有遺憾的,在世時一定要好好珍惜阿

 

第一集

當然就是先介紹男主角堤円福士蒼汰和女主角阿熊幸土屋太鳳的相遇和與死神鍋島先生鈴木亮平的打工面試

說到死神大家一定會想到恐怖的,但在極樂天使/通靈男女居然是穿著玩偶裝的死神,真可愛

第一集由菅野美穗主演,故事是講述父女情,因為父親反對女兒跟漫畫家結婚,而跟女兒吵架

女兒離家出走後,有天父親在家突然過世,但因為捨不得女兒留在人世間

鍋島先生說堤円和阿熊幸必須要幫助這位父親在49天內完成心願成佛

這也是堤円第一次的打工,也因此意外發現他有被附身的能力

最後當然有成功幫助父親成佛,看到生寶寶那段我都哭了😭,還是老話一句,人生在世時一定要好好珍惜

(劇照取自網路)

 

第二集

主要是在幫助一位因心臟病而離世的小男孩與護士之間的約定

過程中雖然也發生小插曲,不過最後還是有完成小男孩的心願

當我看到小男孩留給護士的布條也哭了😭,能聽到那句話大概是所有護士的願望

小男孩最後跟鍋島先生搭著帥氣的摩托車上天堂,他完成心願的樣子看起來很滿足

(劇照取自網路)

 

第三集第四集

這兩集有連貫性,故事中有兩個幽靈,一組是講述師生情(戀?),另一組則是人鬼戀? or 一廂情願

師生情(戀?)組就沒有像之前那樣順利成佛了,最後連那個欺負阿熊幸的男人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阿熊幸還因為故事中的老師受傷,遇到自己的爸爸,接下來幾乎都靠提円完成任務呢!

 

第五集

一開始看我覺得有在繞圈圈,因為喜歡提円的幽靈緒川千里終於跟他相見了

然後就有點欲言又止的,還好這時候故事主角出來了,這集是在講述50年前的戀情

這任務還好有緒川千里的幫忙,不然提円又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後面越看越覺得那個女學生真的很討厭,還好她還有得救,自己講出事實

最後當然老奶奶也如願的跟教授說明的自己的心意順利成佛了

而且在這集阿熊幸發現了自己的特殊能力,讓我繼續看下去~

 

第六集

這集劇情是要了一位棒球員的心願,原本以為不喜歡棒球的我會看不下去

結果越看越好看,這集也是讓人看到掉淚阿!

有些人的個性真的是什麼話都不敢說,人生由別人安排,但是如果能像真之介一樣這麼幸運

有人幫忙開導,真的是很棒呢!最後當然棒球員也順利成佛囉!

 

第七集

這集是講述親情,很逼淚耶😭😭😭😭

劇情中總會有一集跟主角家人有關係,果然出現了

原來提円的爸爸媽媽是再婚,而且這一集爸爸居然昏迷了

爸爸還靈魂出竅意外發現了提円的工作,最後還好爸爸也沒事了!

人總是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也因為這樣,原來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更緊密了

 

第八集

終於快到緒川千里要離開的日子了,為了要完成她的心願,換阿熊要幫助她了

這次運用阿熊的新能力幫忙,最後千里終於升天了,雖然過程沒有很精彩,但還是有感動到我

(劇照取自網路)

 

第九集

來到最後一集了,最後一集很精彩唷!出現了觀月亞里沙啊!

果然還是需要一些大明星來幫忙才對

最後的故事居然跟死神鍋島先生有關係呢!

 

觀後心得:

這兩年開始我才開始追日劇,這次會想要分享這部是因為它給我的提醒

人在世時常常對家人不禮貌或生氣,但是其實家人永遠是最關心你的

千萬不要等到家人離開後才後悔,也不要因為不說出心裡想法而彼此遺憾

雖然這不是個大卡司的日劇,但是看得出來兩個新生代演員努力演出

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或推文,謝謝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不錯的日劇唷!

 

主題曲~家入レオ - 僕たちの未来

主題曲聽起來就很勵志,人生中真的不要等到離開了才來遺憾,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omukaedesu/introduction/index.html

※延伸閱讀※

【Drama】Brother's Keeper 巨輪

【Drama】Every Step You Take 陪著你走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